omniture

FRANKLIN EUGENE ICON的2019-2020秋冬男装系列在米兰时装周亮相

Franklin Eugene International LLC
2019-01-16 15:11 7139
Franklin Eugene International LLC宣布推出新系列FRANKLIN EUGENE ICON。1月14日,该系列在米兰时装周上亮相。

纽约和米兰2019年1月16日电 /美通社/ --

https://image.net/franklineugeneicon
https://youtu.be/BV7xyghUd0o

Franklin Eugene International LLC宣布推出新系列FRANKLIN EUGENE ICON。1月14日,该系列在米兰时装周(Milan Fashion Week)上亮相。FRANKLIN EUGENE ICON是一个2019/2020秋冬男装系列,灵感来自于人类精神的各部分,而这样的人类精神可以让普通人化身偶像,创造标志性时刻。

generated by system

从男装经典到以砂砾街道为灵感来源的服装,该系列覆盖多种多样的品味,全部凭借依然是Franklin Eugene品牌“命脉”的热情力量远见、技艺和风格(Passion, Strength, Vision, Craftsmanship, and Style),进行设计、制造和/或手工制作、布局构思。

这一系列设计预示着FRANKLIN EUGENE MALE HEAD SCARF亮相全球舞台,设计师富兰克林-尤金(Franklin Eugene)已经借此面向全世界推出了作为FRANKLIN EUGENE MARF一部分的新产品。集中爆发的色彩、予以战略性使用的印花、简洁的线条、流畅的裁剪和帅气的轮廓,都融入了这套裁剪得体的服饰之中。

尤金先生表示:“我不太关心明白可见的过渡,但却非常关注每件能够展现自我风格的服装。我希望每个人都能以非常积极的方式,在我的设计中发现一些对他/她来说独一无二的东西。偶像被定义为值得崇拜的人或物。一定要记住我们每个人都能以我们自己的独特方式具备成为偶像的能力,这些设计的灵感来自于我们所有人的人类精神的非凡部分。非常感谢我们的品牌家族、遍布各处的粉丝和朋友,尤其要感谢那些远东和亚太地区的支持者。我们爱你们所有人。”

Franklin Eugene是一家全球设计公司,也是一个立志开拓全球市场的生活方式平台,借助男士定制/高级时装(alta moda)、男式和女式意大利皮革饰品、男式高档服装和成衣、精心挑选的“高街”服饰系列、全球人道主义努力,创造具有变革性的体验。Franklin Eugene International LLC荣获2018年较佳高档时装设计师奖(Best Luxury Fashion Designer 2018 Award),而该奖是由《LuxLife》杂志赞助的全球杰出大奖(Global Excellence Awards)的一部分。

Franklin Eugene -- 非同一般的热情、力量、远见、技艺和风格

http://www.franklineugene.com
http://www.instagram.com/franklineugeneofficial/
https://plus.google.com/100226921702927940081
http://www.pinterest.com/franklineugene/
http://www.facebook.com/FranklinEugeneDesignCompany/

消息来源:Franklin Eugene International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