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HEIN庆祝其2022年秋冬系列时装秀

这场时装秀将包括与克里斯蒂安·西里亚诺的特别合作,以及艾薇儿·维尼、Shenseea和伊洛娜·加西亚等艺人的音乐表演 

洛杉矶2022年9月26日 /美通社/ -- 全球时尚、美容和生活方式产品在线零售商SHEIN今天举办了一场由音乐艺人和专业舞者参加的时尚秀"Rock The Runway: SHEIN for All",展示以下品牌的2022秋冬系列:其SHEIN、SHEIN X和SHEIN品牌; Frenchy、SXY、Modely、MOD及其子品牌; ROMWE、DAZY,以及与获奖时装设计师克里斯蒂安·西里亚诺(Christian Siriano)特别合作的高端品牌MOTF。

流行朋克偶像艾薇儿·拉维尼引领SHEIN第二届年度时装秀“Rock The Runway: SHEIN for All”
流行朋克偶像艾薇儿·拉维尼引领SHEIN第二届年度时装秀“Rock The Runway: SHEIN for All”

SHEIN第二届年度时装秀"Rock The Runway: SHEIN for All",通过众多音乐艺人和专业舞者穿着SHEIN及其品牌的服装,以非凡娱乐方式展示2022秋冬系列新品。今年的顶流歌手包括流行朋克偶像艾薇儿·拉维尼(为ROMWE)、牙买加舞曲厅新星Shenseea(为SHEIN)以及88rising的菲律宾裔澳大利亚籍歌歌手/词典创作人伊洛娜·加西亚(Ylona Garcia)(为DAZY)。这场时装秀还首次推出了After Work系列,这是获奖时装设计师克里斯蒂安·西里亚诺MOTF创作的系列。本着促进新兴趋势这一与SHEIN相同的精神,时装秀收录了即将推出的音乐表演Brooke Eden(为SHEIN Mod)、Alexander Jean(为SHEIN SXY)、Victoria Kimani(为SHEIN BAE),Owenn(为SHEIN Modely)、The Future X(为SHEIN X)和Haley Reinhart(为SHEIN Frenchy)。

音乐嘉宾艾薇尔·拉维尼(Avril Lavigne)目前正在巡演推广其最新专辑Love Sux(Elektra/DTA Records),她表示:"SHEIN Rock The Runway时装秀是一场融合音乐和时尚元素的独特盛会。我们在这场时装秀中以影音风格拍摄了《Bite Me》。穿着他们的服装并拍摄美片让我很是受用。"

SHEIN计划每年都将继续兴办Rock The Runway时装秀,为顾客和粉丝提供一种创新且令人振奋的方式来体验该品牌的秋冬系列。粉丝们尽可期待明年推出更多的名流合作和届时亮相会场的神秘音乐嘉宾。所有SHEIN品牌的2022年秋冬系列新品目前均可在us.shein.com上购买。

查看原创内容并下载多媒体:https://www.dropbox.com/s/he9wjxk4h2b695h/RTR%202022%20MASTER%20with%20text.mov?dl=0

图片链接: https://www.dropbox.com/scl/fo/cm6ol3c27ghwbauy8id5b/h?dl=0&rlkey=cmx8hai27qgkjls0erx6zhk1f

消息来源:SHE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日用品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