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宏保险正式加入国际共保组织IGP

2019-01-16 10:30 6943
中宏保险今日宣布已于2019年1月1日起正式加入国际共保组织IGP。IGP将分享其庞大的跨国企业客户资源,向跨国企业客户推荐中宏保险,助力中宏保险开拓跨国企业客户,优化中宏团险客户结构和多元业务模式。

上海2019年1月16日电 /美通社/ -- 中宏保险宣布已于2019年1月1日起正式加入国际共保组织IGP(International Group Program)。IGP将分享其庞大的跨国企业客户资源,向跨国企业客户推荐中宏保险,助力中宏保险开拓跨国企业客户,优化中宏团险客户结构和多元业务模式。

IGP是服务于跨国企业员工福利计划的国际共保组织,拥有完善的系统和丰富的经验,由美国恒康人寿保险公司管理,专业经营51年,业务覆盖五大洲的逾75个国家和地区。IGP的业务聚焦于将跨国企业在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员工福利方案整合成统筹池,从而得以将各个分支机构产生的保单红利或保单亏损进行全球利润共享。

中宏保险首席执行官张凯表示:“成为全球领先的国际共保组织IGP的成员之一,中宏保险将获得更多的跨国企业客户资源,为团险业务带来新的增长点。作为一家具有国际视野和本土经验的保险公司,中宏保险将为IGP的跨国企业客户提供一站式员工福利计划和全面的保障服务,帮助企业实现引才留才。”

中宏保险加入IGP后,IGP将会向跨国企业客户推荐中宏保险作为员工福利保险供应商。企业根据品牌、服务、价格等因素进行综合考量,选择中宏保险进行业务承保后,美国恒康将作为再保公司共担风险并共享利润。

中宏保险在中国市场深耕经营22年,目前已在50多个城市稳步发展。中宏团险致力于为企业员工及其家庭提供全面、优质、便捷的保险保障和金融服务,建立了包括寿险、意外险、健康险、年金险等产品在内的完善的员工福利保障体系,并推出了以家庭为单位投保的百万医疗家庭单业务,满足企业员工及家属多元化和个性化的保障需求。中宏团险运营服务团队专业高效,持续通过积极的数字化创新与探索,改善产品与服务的客户体验,其主要产品都已经实现了在线投保和微信自助服务等功能。

消息来源:中宏保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