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星巴克臻选杭州黄龙万科中心店打造别致咖啡“星”世界

这一杯咖啡礼赞 为浙江500店而颂
星巴克咖啡公司
2019-01-11 18:53 9114
星巴克中国20周岁生日之际,全新登场的星巴克臻选杭州黄龙万科中心店以其特殊的身份 -- 星巴克浙江第500店,成为了星巴克多年来深耕浙江的又一典范之作。

杭州2019年1月11日电 /美通社/ -- 新年伊始,全新登场的星巴克臻选®杭州黄龙万科中心店以其特殊的身份 -- 星巴克浙江第500店,成为了星巴克多年来深耕浙江的又一典范之作。高品质的臻选咖啡与独具江南气息的空间美学完美结合,黄龙万科中心店为顾客营造出别致的咖啡“星”世界。 

高品质的臻选咖啡与独具江南气息的空间美学完美结合,黄龙万科中心店为顾客营造出别致的咖啡“星”世界
高品质的臻选咖啡与独具江南气息的空间美学完美结合,黄龙万科中心店为顾客营造出别致的咖啡“星”世界

“黄龙万科中心店也是我们在浙江的第21家臻选门店。星巴克进入中国市场20年来,我们坚持将心注入,用心耕耘,始终秉承着‘在中国、为中国’的经营理念,浙江500店的突破即是对这片美丽土地的较好致敬。”星巴克中国华东区副总裁陈月明表示,“未来,这支星巴克的咖啡礼赞将继续唱响,我们希望在更多伙伴和顾客之间建立起深厚的信任和情感连接。” 

艺术与人文的空间“星”美学

星巴克臻选®杭州黄龙万科中心店的空间设计极具艺术性与江南情怀。店内在不同维度上展示的几何线条,是以浙江较大的河流钱塘江为灵感,以江流曲折的理念传递出纯香浓厚的咖啡文化。另外,以充满对比的材质与纹理,呈现出融合朴实与繁复、透视与厚实、轻盈与稳重、复古与摩登的视觉感受。象征烘焙火焰的木质条纹环绕吧台四周,其顶上由紫铜打造的凹凸立面则好似几经锤炼的中国古代钱币,闪烁着如同储豆铜罐般的迷人光泽。

除此之外,江南常见的空花墙也成为店内的一大特色。以粘土砖砌筑的镂空图案,通过独一无二的编织排列手法,将原本厚重的质地化为轻盈漂浮的现代装置艺术。衬于其上的则是两幅手绘的星巴克派克市场店和西雅图烘焙工坊的白描作品,咖啡文化与江南风情巧妙融合,营造出独一无二的空间氛围;而原本沿着墙面流畅而行的毛毯织品最终化为轻柔松软的座椅沙发,则完美演绎了艺术家居化。

星巴克臻选杭州黄龙万科中心店的粘土砖砌筑镂空图案空间设计极具艺术性与江南情怀
星巴克臻选杭州黄龙万科中心店的粘土砖砌筑镂空图案空间设计极具艺术性与江南情怀

杭州黄龙万科中心店以微妙的色调变化以及渐变效果为基调,店内的设计巧思和惊喜细节随处可见,呼应了星巴克臻选®吧台充满匠心创意的特点,以咖啡为纽带,串连起倡导人与人之间情感交流的星巴克“每人、每杯、每个社区”的理念。

无与伦比的臻选咖啡之旅

臻选咖啡吧台是星巴克臻选®黄龙万科中心店的核心和灵魂,近二十位星巴克黑围裙咖啡大师汇聚于此,为咖啡爱好者打造了从煮制到品尝等全方位美妙体验的私人咖啡剧场。其中半手动浓缩咖啡机中的“翘楚” -- 黑鹰(Black Eagle)咖啡机较受瞩目,目前已有八家星巴克浙江门店配有这一高端设备。只有经由经验丰富、技术娴熟的咖啡大师操作,才能呈现出每一颗咖啡豆的独特风味。半开放式的格局,让顾客与咖啡大师之间有更多的交流与互动。顾客可以根据咖啡豆风味特点与喜好,选择并近距离感受黑鹰、虹吸、手冲、咖啡压虑壶等不同咖啡冲煮方式带来的美妙体验,通过咖啡大师专业娴熟的煮制技术,将星巴克臻选咖啡豆变成手中一杯杯浓郁醇厚的咖啡。

作为星巴克咖啡热忱的精湛之作,星巴克臻选咖啡豆是由星巴克专业团队在全世界三大咖啡产区辛勤寻觅所得。这些难能可贵、各具风味与特色的咖啡豆,经量身定制的精心烘焙,并由星巴克黑围裙咖啡大师精心冲煮,顾客可透过观、看、触、闻、听等,在星巴克臻选®店体验一杯咖啡从“最初十英尺”到“最后十英尺”的完整故事。

时至今日,20岁的星巴克中国年轻而充满活力,坚持探索、保持创新,向更多顾客和社区呈现我们的咖啡热情,传递我们的咖啡文化。凭借多年来专业的咖啡烘焙和零售经验,星巴克始终未曾改变对于咖啡和服务品质的追求,将持之以恒地致力于创造与顾客、伙伴和社区之间的情感连接,用咖啡深深扎根中国。这一曲咖啡礼赞,将不仅为浙江500店,更是为中国20周年甚至更久远的未来而颂。

星巴克20周年生日之际,我们将持之以恒地致力于创造与顾客、伙伴和社区之间的情感连接,用咖啡深深扎根中国
星巴克20周年生日之际,我们将持之以恒地致力于创造与顾客、伙伴和社区之间的情感连接,用咖啡深深扎根中国
消息来源:星巴克咖啡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