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你好世界,云南来了!

2018星巴克咖啡文化节,万人举杯共赏高品质云南咖啡
星巴克中国
2018-10-12 19:34 6776
10月11日,备受咖啡爱好者期盼的星巴克咖啡文化节如期而至。这一次,星巴克首次将精心烘焙的臻选云南咖啡豆带到全国3300多家星巴克门店,这款带有中国烙印的星巴克臻选™中国云南高雅庄园咖啡豆将在全国指定星巴克门店正式限量供应。

上海2018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 -- 10月11日,备受咖啡爱好者期盼的星巴克咖啡文化节如期而至。这一次,星巴克首次将精心烘焙的臻选云南咖啡豆带到全国3300多家星巴克门店,这款带有中国烙印的星巴克臻选™中国云南高雅庄园咖啡豆将在全国指定星巴克门店正式限量供应。在此次咖啡文化节上,星巴克星级咖啡师将通过全国咖啡教室引领全国数万咖啡爱好者一同品尝云南味道,领略咖啡风味、分享咖啡文化,更传递一份自豪、热爱与赤诚。

今年,是星巴克咖啡文化节首次以珍贵的臻选咖啡豆作为主角,来自全国的20,000余名顾客分享了这一杯云南骄傲。在沉浸式的咖啡之旅中,顾客得以深入品尝了这款臻选云南咖啡豆丰富的层次与风味,与咖啡大师们深入交流咖啡文化,分享对于咖啡的热爱。“用不同的冲煮方式,可以凸显出云南咖啡的不同风味,这是很奇妙的咖啡体验。这是我第一次为顾客冲煮我们中国的臻选咖啡豆,是我为顾客分享过的独特的一杯咖啡”门店伙伴谈起这款咖啡豆,言语中满是无法抑制的自豪。已是第三次参与咖啡文化节的星粉王先生感叹道:“这款云南臻选咖啡豆与我之前喝到的云南咖啡有着显著的不同,口感更为柔和圆润层次分明,这是我第一次喝到来自祖国的高品质臻选咖啡,除了满满的喜爱之外,心间更多一丝骄傲。”

2018星巴克咖啡文化节,万人举杯共赏高品质云南咖啡
2018星巴克咖啡文化节,万人举杯共赏高品质云南咖啡

这款风味独特的咖啡豆,历经五年的潜心打造,是星巴克首次批量上市的臻选云南豆。五年间,星巴克云南咖啡种植者支持中心的伙伴和当地无数咖啡种植者们精益求精,才获得了这款中国特有的优质咖啡。从播种、育苗、剪枝、除虫,到收获、分拣、加工、运输,每一颗小小的云南咖啡豆都承载了无数咖啡从业者多年的心血。当它们在星巴克臻选®上海烘焙工坊被赋予“中国烘焙”的印记,才终于成为了星巴克臻选™中国云南高雅庄园咖啡豆。现在,它又走进全国门店,通过星巴克咖啡师之手,化作顾客手中一杯杯咖啡香,完成了在祖国“从最初十英尺到最后十英尺”的全部旅程。

中国咖啡原产地云南地处咖啡种植带最北端,地貌形态丰富。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理与气候优势,浓郁的草本芬芳是云南咖啡豆的名片,也是中国咖啡的标志。星巴克臻选™中国云南高雅庄园咖啡豆同样少不了这一份特有的新鲜草本森林气息,同时,它又兼有巧克力和麦芽般醇厚尾韵,仿佛云南四季如一的气候般温柔。区别于云南当地常见的全水洗加工方式,这款咖啡豆所使用的半水洗加工方式赋予了咖啡圆润的口感,为云南咖啡的风味增添了一分独特的醇厚。

星巴克臻选™中国云南高雅庄园咖啡豆
星巴克臻选™中国云南高雅庄园咖啡豆

“很高兴这次咖啡文化节的全国咖啡教室选用了这款珍贵的臻选云南咖啡豆,它不仅具有星巴克臻选咖啡的卓越品质,同时还满怀我们对中国咖啡种植业的诚挚敬意。”星巴克中国云南种植者支持中心总监佟亚伦说道,“这是星巴克第一次批量提供100%云南产臻选咖啡豆,是云南高品质咖啡豆的一次精彩亮相,我们迫不及待地与更多人分享这一份来自云南的骄傲,中国的骄傲

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我们有幸在咖啡文化节与众多咖啡爱好者共同品尝了独具中国印记的臻选云南咖啡豆。上乘的风味和品质,丰富的口感和馥郁的香气,都标志着云南咖啡豆正在以更成熟的姿态,向全世界展现中国咖啡的魅力。当我们在咖啡文化节,看到顾客们对手中的这杯云南味道赞不绝口时,终于可以自豪地说:你好世界,云南来了!

消息来源:星巴克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