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航空2018年准点率荣膺亚太之冠 全球排名保持三甲之列

2019-01-08 15:06 6325
香港航空在航班准点率的表现再下一城,蝉联2018年亚太区最准时航空公司,更保持其全球三大最准时航空公司地位。有关排名由OAG《2019年准点率综合报告》发布,是根据2018年全球航空公司及机场产生的580万次航班运营数据总结出来的准点率。

香港2019年1月8日电 /美通社/ -- 香港航空在航班准点率(OTP)的表现再下一城,蝉联2018年亚太区最准时航空公司,更保持其全球三大最准时航空公司地位。有关排名由 OAG《2019年准点率综合报告》发布,是根据2018年全球航空公司及机场产生的580万次航班运营数据总结出来的准点率。

香港航空2018年准点率荣膺亚太之冠 全球排名保持三甲之列
香港航空2018年准点率荣膺亚太之冠 全球排名保持三甲之列

香港航空于2018全年航班准点率达88.11%,展示其在过去一年不断提高营运效率、提供卓越服务的成绩。香港航空以全球最繁忙机场之一的香港国际机场(HKIA)为营运基地,超过九成航班于中场客运廊起降。去年,香港航空运载超过764万人次旅客,抵达全球40个航点。

除了香港国际机场提供良好的营运设施外,香港航空致力确保及时与相关单位分享航班信息。这些数据不仅有助机场改善停机位管理,也为香港航空提供准确、高效的停机位分配。另外,公司设有专责工作小组,密切监察航班准点率情况;并分析细研所有导致航班延迟因素,以减少将来发生类似情况的概率

香港航空感谢其一众员工、客户和业务伙伴对公司的一贯支持。香港航空营运顺畅,于2018年12月22日至2019年1月1日的圣诞节及新年假期,共执飞超过1,200班次、运载旅客人数超过24万。

而即将来临的农历新年假期,预计于2019年2月1日至10日期间,将营运近1,080 航班,运载超过22万4千名乘客,人数比去年同期增长4.2%。香港航空将继续致力为回家团聚、或是希望善用这个重要假期与家人一起旅行的客户们提供优质的服务。

作为建基香港的本地航空公司之一,香港航空以此为荣。香港航空将继续深耕本地巿场,并致力于长期可持续的发展。

消息来源:香港航空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