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明大嘉和宣布将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上市交易

交易代码为“MDJH”
明大嘉和
2019-01-05 05:30 15017

中国天津2019年1月5日电 /美通社/ -- 中国新兴的整合房地产服务公司明大嘉和(简称“该公司”或“MDJH”)今日宣布,该公司的普通股将于2019年1月8日开始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Nasdaq)上市交易,股票代码为“MDJH”。

该公司于2018年12月27日宣布其已完成首次公开募股(IPO)的首次交割,以每股5美元的价格,发行1,241,459股普通股。在未扣除承销商折扣、佣金和其他相关费用前提下,募资6,207,295美元。2019年1月4日,公司以同等价格完成了19,361股普通股的二次交割。公司此次IPO共募集资金6,304,100美元,共计发行1,260,820股普通股。

磊拓金融集团(Network 1 Financial Securities, Inc.) 担任本次IPO的承销商,翰博文律师事务所(Hunter Taubman Fischer & Li LLC)担任发行方律师,美科律师事务所(Mei & Mark LLP)担任承销商律师。

本次IPO相关登记声明已递交至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并于2018年11月13日宣布生效。此次募股仅通过招股说明书的方式进行,招股说明书是登记声明的一部分。此次募股的最终招股说明书副本可通过以下方式获得:磊拓金融集团,地址:2 Bridge Ave #241, Red Bank, NJ 07701,收件人:磊拓金融集团;或致电:1-(800)-886-7007;或发送邮件至:info@netw1.com

本新闻稿不构成文中所述证券的出售要约或购买要约邀请。若任何州或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规定在未依照证券法注册或获得批准之前,此类要约、邀请或出售属于非法情形,则不得在此类州或司法管辖区出售这些股票。

明大嘉和简介

明大嘉和(简称“该公司”)是一个新兴的整合房地产服务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天津,为房地产开发商提供房地产代理服务,业务涵盖整合市场营销规划以及广告规划和战略。该公司业务还包括根据需求提供房地产咨询服务和独立培训服务。目前该公司主要业务市场位于天津,自2014年起已将业务拓展至成都、苏州和扬州等其他城市。同时,公司的战略部署包括通过喜舍/喜舍乡邻连同现有核心业务成为一体化的城乡生活多元服务商。有关公司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ir.mdjhchina.com

磊拓金融集团简介

磊拓金融证券成立于1983年,是一家美国全牌照服务股票经纪证券公司。客户涵盖来自世界各地的高净值个人及机构投资者,管理养老基金和对冲基金。该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定制化服务以帮助其实现财务目标。磊拓金融证券相信通过这一承诺能够巩固客户关系从而建立长期合作。详情请访问:https://network1.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安全港条款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本声明中除历史事实陈述以外的所有陈述均为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和不确定性,是基于该公司认为可能影响其财务状况、经营业绩、经营战略和财务需求的未来事件和财务趋势所做的当前预期和预测。投资者可以通过诸如“可能”、“将要”、“预期”、“预计”、“目标”、“估计”、“打算”、“计划”、“相信”、“潜在”、“继续”、“可能/也许”等词语或短语或其他类似表述来识别这些前瞻性陈述。该公司不承担任何义务来更新前瞻性陈述,以反映随后发生的事件或情况,或预期的变化,除外法律另有规定。虽然该公司认为,这些前瞻性陈述中所表达的期望是合理的,但不能向您保证,这种期望将是正确的,该公司提醒投资者,实际结果可能与预期结果大相径庭,因此鼓励投资者审查公司在注册说明书和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其他文件中可能影响公司未来业绩的其他因素

详情请垂询:

埃森德投资者关系公司
Tina Xiao
电话:+1-917-609-0333
电邮:tina.xiao@ascent-ir.com

消息来源:明大嘉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