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遇见”南京:邂逅白玉兰酒店的一场幸福感派对

2018-12-30 11:05 5320
2018年12月28日,白玉兰酒店的IP人物兰小姐和玉先生从上海穿越到南京,在这座有着7000多年文明史的古城上演新的故事,并将“白玉兰幸福派对巡演”带到了金陵古城,以庆贺白玉兰南京江宁胜太西路酒店的正式开业。

南京2018年12月30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2月28日,喧闹的南京街头突现穿着民国服饰的一对青年男女,装扮精致淡雅不失温柔风骨,在秦淮河边被众人围观,夫子庙里的游客也议论纷纷。原来是白玉兰酒店的IP人物兰小姐和玉先生从上海穿越到南京,在这座有着7000多年文明史的古城上演新的故事,并将“白玉兰幸福派对巡演”带到了金陵古城,以庆贺白玉兰南京江宁胜太西路酒店的正式开业。

“白玉兰幸福派对巡演”-南京站
“白玉兰幸福派对巡演”-南京站

“博古通今”的白玉兰酒店

自带精致属性的白玉兰酒店花落金陵,竟又多了几分古城的韵味。大堂干净明亮,绿植、鲜花随处可见;Tiffany蓝的柜门、鲜明的黄色椅子和白色的大理石桌子,充满艺术与设计感的灵动空间,充分体现了白玉兰的包容与开放。代表着白玉兰品牌特色“一城一店一品”的前台背景 “城市绘”,描画着南京眼、夫子庙,一碗鸭血粉丝汤贯穿古今,一旁站着刚从上海来到南京身着曼妙旗袍的“兰小姐” -- 南京城的特色与白玉兰酒店的品牌精神完美融合在一起。

白玉兰南京江宁胜太西路酒店灵动空间
白玉兰南京江宁胜太西路酒店灵动空间

138间客房,除了常规的标准间和大床房外,还有重磅推出的新商务版房型、熊本熊主题房、爱奇艺影视房、蓝牙房等特色房型。白玉兰品牌自推出以来一直探索着更多跨界合作的可能,致力于满足用户多元化的需求,和更好的人文体验,致力为客人打造一个全新的住宿场景,不管你是商务出行,还是携家旅游,又或者是独自品味南京城,在这里都能找到值得回味的精致时刻。

白玉兰南京江宁胜太西路酒店“熊本熊”主题房及商务版房型
白玉兰南京江宁胜太西路酒店“熊本熊”主题房及商务版房型

吧台的小橙杯格外醒目,连咖啡界的新宠网红Coffee box连咖啡也入驻白玉兰南京江宁胜太西路店,他们将快乐咖啡时刻与白玉兰“城市会客厅”进行了无缝联结,让每一位入住的客人都能在这里享受舒适与便利。

连咖啡进驻白玉兰南京江宁胜太西路酒店
连咖啡进驻白玉兰南京江宁胜太西路酒店

“如山间清爽的风,如古城温暖的光,从清晨到夜晚,由山野到书房。”白玉兰南京江宁胜太西路酒店让首次见到它的宾客产生诗意的想象。

一个有态度的故事 一种不一样的风潮生活

今天既是开业典礼,更是“白玉兰幸福派对巡演”南京站的现场。酒店内飘扬着幸福的乐章、摆放着可口的点心。穿着旗袍的曼妙金陵女子在这里迎接着来自四面八方的宾客,古城用她独特的美欢迎“白玉兰酒店”这个全新的优选服务品牌。

幸福派对现场
幸福派对现场

在万众期待的目光中,象征圆满的球形彩灯缓缓转动,宣告白玉兰南京江宁胜太西路店的正式开业。酒店讲解员认真向来宾介绍白玉兰的特色,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兴趣,部分投资人当场就签署了加盟意向书。

现场满是幸福与期待,自然也少不了丰富多样的特色美食。酒店不仅为来宾准备了精致可爱的西点,还有许多南京的地道小吃,让远道而来的客人赞口不绝。餐饮也是白玉兰酒店的特色之一 -- 每一家白玉兰都在日常的餐饮中加入了所在城市的当地特色。即使出差而来忙碌到无法出门品尝当地小吃的客人,也可以在白玉兰南京胜太西路店的早餐里,喝到一碗热气腾腾的正宗鸭血粉丝汤。

派对现场美食
派对现场美食

“秦淮缓缓流呀,盘古到如今,江南锦绣,金陵风雅情呀。”这是一座有历史的城市,值得你来逛一逛。

“白玉兰”酒店,将秉持锦江品质、不忘初心、为追求更好而不断改变,“用心,为你更好”。这是一个有故事的酒店,值得你来住一住。

消息来源:锦江之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