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蓄势待发

全城派对开启 墨尔本演绎夏日盛宴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旅游局
2018-12-26 10:00 9390
2019年1月14日至27日,最“澳”娇的开年盛事 --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Australian Open)将于墨尔本公园(Melbourne Park)正式开赛,以活力唤起墨尔本的灿烂一夏。

澳大利亚墨尔本2018年12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9年1月14日至27日,最“澳”娇的开年盛事 --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Australian Open)将于墨尔本公园(Melbourne Park)正式开赛,以活力唤起墨尔本的灿烂一夏。作为网球四大满贯赛事中每年率先登场的顶级赛事,网坛璀璨巨星荟集,激烈赛程激战正酣,现场娱乐多元交互。为期十四天的赛程中,一睹全球顶尖选手挥拍奋战,见证最具荣耀的大满贯头衔诞生的同时,丰富独特的现场娱乐活动将为观众带来难忘体验。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Australian Open)-Rod Laver Arena 罗德-拉沃尔球场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Australian Open)-Rod Laver Arena 罗德-拉沃尔球场

创办于1905年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Australian Open)享有“最年轻的大满贯赛事”之称。自1988年从墨尔本的库扬球场(Kooyong Stadium)移师至墨尔本公园(Melbourne Park),伴随着全新升级的赛场和日臻完善的赛事体验,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Australian Open)已成为全球较大的体育赛事和娱乐活动。不仅汇集了全世界较佳球员和较高水平的网球赛事,全球体育爱好者的关注目光也将聚集于墨尔本,共同见证荣耀加冕时刻。

2019年的澳网将迎来新规则的变化,包括资格赛扩展至128签位,更多的年轻球员可通过资格赛获得澳网正赛名额;25秒发球计时规则正式引入;墨尔本公园(Melbourne Park)内的全部十六块球场均安装电子回放设备,对于提升比赛的公平性大有裨益。备受网球名将和球迷关注的赛事奖金则再创历史新高,达到史无前例的6,050万澳元,相比2018年增长了10%。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Australian Open)-Entry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Australian Open)-Entry

与此同时,定位于打造网球娱乐综合体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Australian Open),将呈现最精彩的夏季盛会,更多娱乐、美食和家庭友好体验,盛况空前,每个人都能在此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音乐会、儿童日活动、嘉年华狂欢、庆祝男女平权运动活动等连番举行,2019澳网将新添“中国元素”,更多的中国色彩和东方魅力将为赛事带来新鲜元素,“中国城”(Chinatown precinct)将在2019澳网期间首次亮相。观赛之余,球迷可在AO Chef Series美食节享受包括米其林星级美馔,顶级亚洲料理在内的丰富世界美食;也可前往人气主题乐园AO Ballpark,更多童趣惊喜注入,趣味十足的夏日攀岩和ANZ Tennis Hot Shots的迷你赛场,让孩子们小试身手,感受网球魅力;史上盛大的AO Live Stage也将再度来袭,多组人气大腕乐队精彩表演与赛场上的沸腾呐喊将形成较强共鸣。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Australian Open)-AO Live Stage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Australian Open)-AO Live Stage

定位于“亚太地区大满贯赛事”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近年来一直将中国作为重点推广市场,并逐步加大在中国市场的营销力度。在今年11月举行的中国首次“直击澳网2019”活动中,赛事主办方还揭幕了澳网全新品牌中文商标,这是其在全球范围内第一次使用英语以外的语言制作商标。前澳网女双冠军郑洁作为推广嘉宾一并出席,现场通过原始比例复刻的罗德拉沃尔球场(Rod Laver Arena)和丰富多样的沉浸式互动体验,让每一位体育爱好者身临其境感受激情十足的澳网现场。近年来,澳网积极与泸州老窖、慕思、百岁山、携程、爱奇艺等中国企业建立深入合作伙伴关系,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体验内容。

据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旅游局最新官方游客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6月,维多利亚州已接待超过664,000名来自中国的游客,同比达到两位数15.5%的增长。旅行消费支出增加了16.7%,超过30亿澳币,中国游客消费水平占国际游客在维州总旅行消费支出的37.9%。中国作为维多利亚州较大的国际游客来源市场,在未来仍有巨大的发展潜力,预计2020年到访维州的中国游客有望攀升至90万人次。

伴随着南太平洋的暖风拂过,“活力之都”墨尔本的别样魅力才刚刚拉开帷幕。观看完优雅与刺激并存的澳网,还可亲临更多赛事,进一步探寻墨尔本动中有静、风格迥异的迷人风景。前往憨态可掬的小企鹅聚集地菲利普岛(Phillip Island)观看世界超级摩托车大赛(World Superbike Championship),在宜人美景中领略速度与激情;或驱车前往世界最美海滨公路大洋路(Great Ocean Road),在高达5米的礁石巨浪中感受冲浪带来的快感;与几十万人欢聚一堂、彻夜狂欢度过白昼夜(White Night)一定能牢牢抓住“派对动物”的眼球,12小时的艺术盛宴里,灯光秀、音乐表演、电影和各式展览让人应接不暇。这个冬天,寻着南半球的阳光一起“趣”看球,用活力遇见墨尔本之夏。

更多信息请访问澳洲维多利亚州旅游局官方网站:cn.visitmelbourne.com

消息来源: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旅游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