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与全球领先交易平台TMGM缔结多年合作伙伴关系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2020-11-13 15:32 6800
全球领先的金融产品交易平台TMGM携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澳网),将从2021年开启为期多年的全球合作伙伴关系。

澳大利亚墨尔本2020年11月13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金融产品交易平台TMGM携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澳网,将从2021年开启为期多年的全球合作伙伴关系。


TMGM将在2021澳网中崭露头角,其品牌标志将在测速仪上亮相。测速仪,作为赛场上不可或缺的存在,时刻以瞩目的形象出现在现场球迷的视线中,以及全球直播的镜头中。与澳网的合作成为TMGM公司全球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澳网是TMGM在全球顶尖体育赛事领域的首个合作伙伴,TMGM由此成为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官方在线交易平台。

“我们很高兴欢迎TMGM加入澳网大家庭,将其品牌形象通过深受球迷喜爱的测速仪,传播至更广泛的国际观众。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赛事总监克雷格·泰利先生(Craig Tiley)表示,“同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一样,TMGM致力于创新,并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优质的体验,我们无比期待在未来几年与TMGM展开深度合作。”

“澳网是世界级的盛事,追求卓越创新、高效运作、双赢共荣,这些积极向上的价值观与TMGM的理念不谋而合。”TMGM首席执行官李宇先生表示,“那些追求体育速度之美感的人与注重交易效率的人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双方的用户画像存在共通之处。”

测速仪(Speed Serve)的价值在赛场上显而易见除此之外,双方的合作伙伴关系还将延申至数字网络、社交媒体内容以及高端现场体验。测速仪(Speed Serve)以每小时千米数(km/h)来表现每位球员的发球速度,为现场观众和通过转播观看比赛的球迷提供及时可靠的统计数据。在2020年澳网比赛中,男单的最快发球时速来自于西班牙球员豪梅·穆纳尔(Jaume Munar),达到 232千米每小时女单方面,俄罗斯球员柳德米拉·萨姆索诺娃(Liudmila Samsonova)以194千米每小时拿下最快发球。


 


TMGM的全新品牌标识“交易连接世界(Trade the World)”也将通过新一年的澳网与全球观众正式见面。“交易的执行速度是TMGM的主要优势之一,通过与澳网的合作,TMGM与测速仪完美结合,在全球顶尖的网球赛事中得以展现,进而使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TMGM首席营销Angelo D'Alessio先生表示,“像网球一样,速度是TMGM品牌的基因,在投资者的每笔交易中,尽显其及时优势。”

起亚汽车、阿联酋航空、泸州老窖和劳力士共同赞助的202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将于1月18日至31日在墨尔本公园精彩呈现。欲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访问ausopen.com。

消息来源: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