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戴森黑科技助力健康生活:广州首家戴森官方体验店在天汇广场开幕

戴森
2018-12-25 20:41 8014
近日,广州首家戴森官方体验店于广州天汇广场IGC隆重开业,店内经过精心设计,旨在鼓励顾客们挑选、测试并体验戴森最新科技。
  • 广州首家戴森官方体验店
  • 广州首家提供发型沙龙服务的戴森体验店。通过预约可免费专享一对一的专业头发造型服务
  • 设有多种灰尘样品和多种地板类型,根据中国用户家居环境测试戴森吸尘器
  • 推出限量版戴森 Dyson Cyclone V10 Total Clean无绳吸尘器

广州2018年12月2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广州首家戴森官方体验店于广州天汇广场IGC隆重开业,店内经过精心设计,旨在鼓励顾客们挑选、测试并体验戴森最新科技。官方体验店内设有多种灰尘样品和多种地板类型用来测试戴森吸尘器;店铺内陈列的戴森空气净化风扇的强劲气流,可循环喷射并同时净化整个房间,让房间空气更流通及减少室内空气污染;与此同时,这也将是戴森首家提供发型沙龙服务的体验店,只需提前预订即可专享一对一的专业头发造型,让顾客深入了解如何高效吹干头发并帮助保持头发自然健康。

广州首家戴森官方体验店在天汇广场IGC隆重开幕
广州首家戴森官方体验店在天汇广场IGC隆重开幕

在中国家居环境中,看似整洁的床褥和地板都可能隐藏着大量灰尘与污垢,灰尘问题在生活中不容小觑。2018年,戴森团队零距离采访了24个中国家庭,进行了长达4300分钟多视角现场的深度记录,为呈现戴森如何将科技融入真实家庭生活、革新家居生活方式。以最新的Dyson Cyclone V10无绳吸尘器为例,其使用戴森专利V10数码马达[1],产生更强劲吸力,帮助人们轻松有效地清洁藏匿在家中的灰尘与过敏原[2]

广州首家戴森官方体验店在天汇广场IGC隆重开幕
广州首家戴森官方体验店在天汇广场IGC隆重开幕

在戴森官方体验店内,顾客们可亲自动手体验包括Dyson Cyclone V10无绳吸尘器在内的戴森全系列科技产品及其最新发明。不仅如此,在戴森顾问团队的协助下,顾客还能够清晰了解到何种技术能够有效地解决日常问题,以及在家中使用戴森产品的技巧。

戴森大中华区总裁 Michaela Tod 表示:“产品体验是我们的出发点 — 我们希望顾客们能够在戴森官方体验店内测试并体验我们的科技,并且在戴森顾问建议下试用我们的全系列科技产品。与此同时,了解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让他们接触到确实有效的科技也是至关重要的。我们致力于将工程设计融入生活。”

广州首家戴森官方体验店在天汇广场IGC隆重开幕
广州首家戴森官方体验店在天汇广场IGC隆重开幕

2018年,戴森相继在中国发布了地板清洁、环境控制、个人护理及照明的新品。如今,戴森官方体验店首次进入中国南部市场,将戴森黑科技带到更多中国消费者身边,助力健康生活。

戴森的全系列科技产品将在广州戴森官方体验店内陈列展示:

Dyson Cyclone V10无绳吸尘器:

Dyson Cyclone V10无绳吸尘器,由戴森最先进[3]的马达技术驱动。全新戴森V10数码马达的体积和重量几乎只有其前代马达产品V8数码马达的一半,每分钟转速高达125,000次[4]。戴森专利V10数码马达[1]提供强大吸力,深度清洁家中四处,可吸除家中隐藏过敏原[2]。马达、集尘筒和气旋组呈直线流线性,产生一条直线气流路径 -- 吸力较Dyson V8无绳吸尘器提升13%[5]。同时实现易于使用的“瞄准发射”集尘筒清空设计。芯高能锂电池组帮助Dyson Cyclone V10无绳吸尘器实现无绳吸尘器实现高达60分钟的运行时间[4]。整机过滤系统有助吸附并锁住99.97%小至0.3微米的微尘[6]。没有二次污染,排出洁净空气。 

Dyson Pure Hot+Cool空气净化暖风扇:

Dyson Pure Hot+Cool空气净化暖风扇在寒冷的冬天快速释放均匀暖流,在酷热天气输送强劲冷风,与此同时,全年有效净化空气。它能够吸附潜在的有害颗粒物,一年四季保障舒适家居环境。

精准监测:通过戴森特有的算法进行数据处理,自动监测颗粒物和气体污染, LCD显示屏实时显示读数。

高效净化:新一代戴森空气净化暖风扇升级滤网,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增加了73%的HEPA滤网材质净化超细颗粒物,以及三倍的活性炭净化有害气体[7] ,用以吸附有害气体、气味、家庭油烟和挥发性有机化合物。

强劲喷射:戴森空气净化暖风扇使用专利Air Amplifier™ 技术[8] ,350度环绕喷射洁净空气覆盖各个角落[9] ,每秒喷射洁净空气高达300升[10]

凉风与制热:借助温控器控制功能,自动将房间温度保持在目标水平。暖风功能可以在达到目标温度后切换到待机模式,并且在检测到温度下降后再次开启。风扇模式用于在酷热夏季输送强劲凉风。

Dyson Link 应用程序:随时跟踪室内及室外的污染、温度和湿度水平,也可以用于远程控制和查看滤网剩余寿命。

Dyson Supersonic蓝金特别礼盒版吹风机:

Dyson Supersonic吹风机采用精密工程技术研发而成。内置第九代数码马达[11],每秒能产生41[12]升强劲均匀的气流,将水分从头发表面迅速吹干,也有助于头发更规整地排列。同时,Dyson Supersonic吹风机智能温控系统每秒20次测温[13]能保证温度被持续有效控制。这些都防止我们的头发被过高温度伤害,从而呵护头发健康光泽。Dyson Supersonic蓝金特别礼盒版吹风机由詹姆斯·戴森亲自设计,吹风机风圈外层采用传统工艺覆以金箔,在吹风机行业属全球首创。

Dyson 360 Heurist智能吸尘机器人:

Dyson 360 Heurist智能吸尘机器人融合了专利戴森吸尘科技和实时定位与地图构建(SLAM)技术,清洁性能超乎寻常。远距离“飞行时间测距法”传感器和由一圈 LED 灯珠环绕的鱼眼镜头(8个组成部分)令Dyson 360 Heurist即使光线不充足的情况也可360度观察房间全景,准确识别周边环境。Dyson 360 Heurist智能吸尘机器人能够在复杂且多变的居家环境中系统化执行除尘任务,滤网可吸附小至0.3微米的微尘[5],排出清洁空气,让你从此轻松享受清洁环境。

Dyson Lightcycle台灯:

Dyson Lightcycle台灯可提供高品质,超过1000勒克斯的强劲照明,同时具备炫光控制及低频闪(<1%)[14]。而热管冷却技术则可确保灯光亮度和照明品质得以维持60年[15]

利用戴森Link应用程序可实现个性化照明输出,针对不同的任务、场景、日常作息和当地日光调节色温和照度,从而实现全天候照明效果。滑动触摸式调光和色温选择功能可以实现全手动控制。

[1] 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280041747.0

[2] 指尘螨排泄物、花粉、霉菌、细菌、毛发等

[3] 对比戴森其他无蝇吸尘器马达

[4] 基于戴森内部研究数据。

[5] 根据戴森内部测试确定,实际时长会因使用环境和方式而不同。不同吸头在持久模式下的运行时间为:非电动吸头运行60分钟;电动床褥吸头运行45分钟;软绒滚筒吸头运行40分钟;升级版直驱式吸头35分钟。不同吸头在标准模式下的运行时间为:非电动吸头运行30分钟;升级版直驱式吸头、软绒滚筒吸头及电动床褥吸头运行20分钟。不同吸头在MAX强效模式下的运行时间为:非电动吸头运行5分钟;软绒滚筒吸头及电动床褥吸头运行8分钟;升级版直驱式吸头7分钟。

[6]  基于 ASTM F1977-04 测试标准。在符合规定的测试条件下,由第三方独立实验室进行的测试。测定真空吸尘器系统初始部分过滤效率的标准试验方法,通过整个吸尘器系统对非连续直径的 6 种颗粒物的过滤效率分析(0.3 微米,0.5 微米,0.7 微米,1.0 微米,2.0 微米以及 3.0 微米以上的颗粒),整个测试过程吸尘器系统置于固定状态,通过计数上游粒子与下游粒子数量用于分析及获得结果。测试环境:空气 温度(21.1°C ± 2.8°C)及湿度区间 35% – 55%。

[7] 基于GB/T 18801-2015中标注的测试方法,对HP04进行去除有害气体包含甲醛和苯的测试所得结果。

[8] 发明专利,专利号:ZL  20080 1 0177844.8

[9] 净化性能:独立的第三方机构(CHEARI)针对整屋净化效果对整机进行了测试。测试整机被放置在81m³ (6m x 4.5m x 3m) 实验舱的角落,经过整机的一次自动净化,整舱内各角落PM2.5颗粒物浓度从污染等级降到优等 (污染和优等均参考中国空气质量指数相关定义及戴森内部数据定义)。以上实验均在实验规定条件下进行,与实际使用情况可能存在差异。制暖性能:基于戴森内部测试方式,于35.36m3(4m*3.4m*2.6m)的实验舱内,90°环绕,制暖模式下进行。

[10] 该数据为在较大风速、喷射模式下的测试结果,数据来源于戴森内部测试,实际结果可能会因使用方式和环境而不同

[11] 发明专利; 专利号:ZL201080024749.X

[12] 专利种类:发明专利; 专利号:ZL201080024789.4

[13]  以上所有数据来自戴森内部测试和收集,实验数据根据戴森内部数据测定,因测试环境不同实际情况可能有所偏差

[14] 在调至较高亮度下测试,基于《IEEE 1789 - 2015 - 为减轻观看者健康风险而调节高亮度LED电流的推荐做法》进行的测试。

[15] LED寿命基于按照IEC 62717标准对L70的测量、每天使用8小时并按照操作手册正常使用而计算。 计算由第三方完成。 LED焊点温度在室内测量,在室温(27°C至31°C)下较高达66°C。实际使用情况可能有所不同。

* 除具有明确表示出处外,所有本页面所提及的数据资料依据戴森内部实验、模拟与收集,部分数据会因测试环境或条件不同而发生改变

消息来源:戴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用设备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