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届宠物新国货大会开幕 比瑞吉CEO许久发表演讲:在创新中前行

12月20日,由宠业家、长城宠物展、山东省行业协会联合十大平台举办的首届宠物新国货大会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比瑞吉CEO许久先生受邀出席会议,并发表主题演讲。

青岛2018年12月24日电 /美通社/ -- 12月20日,由宠业家、长城宠物展、山东省行业协会联合十大平台举办的首届宠物新国货大会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逾400位宠物行业精英汇聚一堂,为宠物新国货打Call。比瑞吉CEO许久先生受邀出席会议,并发表主题演讲。比瑞吉蒸鲜砖和开饭乐鲜肉小方荣膺“年度创新产品奖”、比瑞吉品牌斩获“年度品牌奖”。

许久先生亲自试吃主食湿粮产品
许久先生亲自试吃主食湿粮产品

宠物新国货之路 -- 在创新中前行

中国宠物行业走到今天,已经过了二十年的发展和沉淀。在全新的市场环境中,如何实现国货的转型和突围,塑造新生代国货品牌,探求未来发展之路,是本场大会与会者共同探讨的话题。

许久先生与行业精英共同探讨宠物新国货的未来
许久先生与行业精英共同探讨宠物新国货的未来

 

比瑞吉CEO许久先生在主题发言中指出:随着90后成为主力消费人群,他们更热衷创新逼格兼具性价比的产品;而早期的中国宠物主人开始喂养第二代宠物,他们对产品又有着更高标准、更理性的需求。消费新势力的崛起已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

在此背景下,对“宠物国货”的标准提出了新的要求:能够深入洞察与挖掘消费者需求、以创新为源动力,打造具有独特价值,能够有力推动“中国制造”“中国智慧造”转变的优秀产品。

自2002年创立,比瑞吉经两次创业,成功创立了灵萃、比瑞吉、开饭乐等品牌,推出了比瑞吉处方粮、天然粮等一系列在干粮领域地位卓著的优秀产品。今年,比瑞吉提出第三次创业,力求通过组织能力的提升,实现核心竞争力的突破和发展。同时,比瑞吉投产了亚洲第一条利乐包宠物食品生产线,推出了宠物主食湿粮。这不只是产品创新,更是品类的升级,上市至今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

以消费者为中心,依靠团队力量有效提升品牌力、产品力和渠道力,以创新为内核,满足不断变化的消费需求,这,便是比瑞吉未来的发展之道。

行业成就有目共睹 -- 两项大奖花落比瑞吉

会上还隆重揭晓了年度宠物新国货大奖,由50家展会代表、协会代表、媒体代表、渠道代表共同组成的专家评审团,从数百个中国品牌和产品中评选出2018年度能够为宠物新国货发声的品牌和产品。“年度创新产品奖”“年度品牌奖”两项重量级奖项花落比瑞吉,见证过硬实力和非凡荣耀。

比瑞吉CEO许久先生领取“年度创新产品奖”(上图)比瑞吉公关总监陈赢先生领取“年度品牌奖”(下图)
比瑞吉CEO许久先生领取“年度创新产品奖”(上图)比瑞吉公关总监陈赢先生领取“年度品牌奖”(下图)

比瑞吉主食湿粮是携手利乐公司,历时近三年研发而成的一款全新的湿粮产品。九成肉、全营养、当饭吃,不仅充分释放宠物天性,而且能够满足其每日所需营养,可谓今年带给行业和中国宠物主较大的惊喜斩获年度创新产品奖的背后,是比瑞吉对消费者痛点的深入挖掘和理解,以及不懈探索创新的体现。

比瑞吉品牌在中国宠物行业深耕多年,匠心铸就、品质卓越,已然成为最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高端宠物主粮品牌之一,荣膺“年度品牌奖”,可谓实至名归。

1个共赢、2个利益(消费者利益与合作伙伴利益)、3个信任(信任企业、信任产品、信任服务)是比瑞吉永不过时的主题。比瑞吉愿与各位行业同仁携手进步,持续秉承“爱宠如亲”的理念,在创新中前行,共同开创“宠物国货”的新时代。

消息来源:上海比瑞吉宠物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