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比瑞吉首度开放工厂参观日,铲屎官现场见证“宠粮的诞生”

2019-08-20 12:25 7349
8月17日,比瑞吉首次针对消费者开 放工厂参观,邀请了12位挑剔的铲屎官、KOL狗先生和狗民网、宠业家的2位媒体老师深入占地5万多平米 、 有着宠粮界“梦工厂”之称的比瑞吉金山生产基地,亲眼见证宠粮的诞生。

上海2019年8月20日 /美通社/ -- 台风导致延期,天气热到怀疑人生……但这一切依然阻挡不了铲屎官们参访宠粮工厂的坚定步伐因为没有什么比主子们口粮的安全卫生更让他们操心的事了8月17日,比瑞吉首次针对消费者开工厂参观,邀请了12位挑剔的铲屎官、KOL狗先生和狗民网、宠业家的2位媒体老师深入占地5万多平米有着宠粮界“梦工厂”之称的比瑞吉金山生产基地,亲眼见证宠粮的诞生。

生产基地
生产基地

用心为宠粮的诞生把好每一道关

参访团首站特地选在了品控实验室。对于食品来说,品控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

作为行业的佼佼者,比瑞吉创立了一套非常严苛的检验标准,对原料及成品的样品,包括理化特性、物质重量、微生物种类及含量、重金属及微量元素含量等进行符合国标的检测分析。

不仅如此,比瑞吉还拥有严格的生产品质监管和溯源标准,对于产品的留样标准异常严苛 -- 干粮每小时取样留样,留样时长达20个月以上,对湿粮则采用超过24个月的产品样品留样,完全达到了高标准质量监管的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不放过每一个小细节,用心为宠粮的诞生把好每一道关。

高标准生产线造就高品质宠粮

由于生产车间必须保持安全无菌,参观团的铲屎官们换上专业服装、进行了多次消毒后才被准许进入干粮生产区域。

大家参观了包括中控室、大包装室、小包装室等各个区域,见证了干粮从投料、配料、粉碎加工、混合、膨化/熟化、烘干、喷涂以及包装的全过程。这条干粮生产线由欧洲专业宠物食品设计公司按欧盟标准设计,生产设备均国外定制,并且整条流水线采用全自动控制,杜绝了一切人为因素导致的品质问题。

2018年,比瑞吉推出了利乐佳包装主食湿粮,在业内和消费者之间引发轰动,湿粮生产线自然而然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湿粮生产线近万平米的透明厂房内,一条斥资2.5亿打造的高自动化的生产线正有条不紊地运转,一包包牛奶盒形状的湿粮排着长队出现在铲屎官面前。据工作人员介绍,这条湿粮生产线完成从配料到包装的一系列流程,仅需不到10名员工便可轻松实现全部操作。更加值得一提的是,用于主食湿粮的利乐佳包装灌装线在全球宠物食品行业中屈指可数。

6层利乐包装的普通牛奶不同,采用9层利乐佳材质包装的比瑞吉主食湿粮保质期长达24个月,并且无需添加防腐剂。

“比其林”星级美食致敬匠心

生产线参观结束后,铲屎官们迎来了轻松愉快的Fika时刻。

资深料理大厨用湿粮同款食材烹制美味食物
资深料理大厨用湿粮同款食材烹制美味食物

现场,大厨采用比瑞吉同款新鲜食材制作美味大餐,第一口便牢牢牵住了吃货们的味蕾终于明白主子为什么吃比瑞吉主食湿粮会如此开心了将北欧的严苛产品标准融合东方膳食调理,人类和宠物可以同享“米其林”级别的美食

茶歇期间,专家现场回答挑剔铲屎官们提出的养宠问题,N多互动、超强福利也让整个区域笑声不断。此外,比瑞吉精心准备的参访证书也得到了众多铲屎官们的喜爱和认可。

消费者合影
消费者合影

对于本次比瑞吉参观日活动,不仅同行的KOL狗先生和2位宠物行业资深媒体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铲屎官们也纷纷表示喜爱和认可:“这样的活动非常棒”、“设备先进到超乎想象”、“比食品包装还严苛的居然是宠物食品”、“下次我还要报名”夸赞声更是不绝于耳。

对此比瑞吉表示,现在宠物被越来越多人视为精神慰藉,对宠物的爱意也使得铲屎官们愿意在宠粮上进行更加深入的了解,这与比瑞吉“爱宠如亲”的理念和“让天下宠物得到人间关爱”的愿景如出一辙,今后比瑞吉包括工厂参观在内的各种与铲屎官互动将会越来越多,从而更加深入的展开消费者沟通,进一步传递和宣扬品牌理念,同时不断创新,匠心打造更多高品质的产品。

大大大彩蛋

相信现在很多铲屎官迫不及待想和比瑞吉来个亲密接触,机会来了。本次亚宠展比瑞吉“因爱·焕新”,全系列产品焕新首秀展出,邀请大家前来见证,期间更有超多超赞的惊喜活动等着大家

公众开放日时间

8月24日 周六 09:00-17:30
8月25日 周日 09:00-14:30
展会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浦东区龙阳路2345号(近芳甸路)
比瑞吉展位:N3馆B01

消息来源:比瑞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