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菲仕兰助力荷兰乳业提前实现2020户外放牧目标

2018-12-20 19:07 5473
尽管2018年夏季异常干旱,荷兰乳业户外放牧率81.2%的目标于2018年12月19日提前两年实现了。在行业的积极引导下,又有303名菲仕兰会员奶农决定在2018年开始户外放牧。

荷兰阿默斯福特2018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 -- 尽管2018年夏季异常干旱,荷兰乳业户外放牧率81.2%的目标于2018年12月19日提前两年实现了。荷兰乳业应该为此感到骄傲。在行业的积极引导下,又有303名菲仕兰会员奶农决定在2018年开始户外放牧。

菲仕兰实现2020户外放牧目标
菲仕兰实现2020户外放牧目标

菲仕兰合作社主席弗兰斯-库伦切斯表示:“作为荷兰乳业的一员,我们应该为此感到骄傲。我们再次成功地增加了户外放牧的奶牛数量,并实现了乳业2020年户外放牧的既定目标。尤其是今年格外炎热和干旱的夏季给户外放牧和草场管理带来了极大的困难。我们的成功要归功于荷兰奶农的养殖技巧。他们也十分高兴通过户外放牧,让草场上的奶牛成为荷兰的一道风景。消费者愿意为此支付更高的价格也成为额外的激励。”

关于户外放牧

在草地上吃草的奶牛是荷兰的传统风貌,也深受大众的欢迎。菲仕兰鼓励会员奶农对他们的奶牛和小牛实施户外放牧。为了推广户外放牧,如果会员奶农每年120天、每天至少6小时户外放牧,菲仕兰将给予奖励。奖励标准是每100公斤牛奶1.5欧元。

消费者可以从乳制品外包装上的户外放牧牛奶标志识别户外放牧牛奶产品。

消息来源:荷兰皇家菲仕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