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肿瘤精准医疗平台至本医疗科技B轮融资数亿元人民币融资

专注打造全面肿瘤精准诊疗平台
2018-12-20 10:26 10133
2018年12月20日,至本医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完成数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

上海2018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2月20日,至本医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至本医疗科技)正式宣布完成数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远翼资本领投,PreA轮投资方苇渡资本跟投,指数资本独家担任财务顾问。

 

本轮融资将用于下一阶段的研发投入及扩大中国齐全面的肿瘤精准医疗数据平台在临床领域的影响力。此前,至本医疗科技于成立之初,获得了由IDG领投的天使轮投资,跟投机构包括火山石资本和松禾资本。

至本医疗科技
至本医疗科技

至本医疗科技2016年5月成立,专注于高新技术研发及在肿瘤领域的临床应用转化,进行泛癌种的数百个癌症相关基因的全面检测,辅助医生的精准医疗,推动中国肿瘤临床治疗的革新。

至本医疗科技依托全球先进的测序和生信技术、丰富的临床注释和案例经验,开发了针对全部实体肿瘤类型并能够同时指导靶向治疗和免疫治疗的产品,并首家推出精准治疗数据共享APP土拨鼠博士。

至本医疗科技成立至今,已经完成了上海、深圳、沈阳、泰州、济南等多地域战略布局。目前,至本医疗科技已拥有300余位员工,业务覆盖全国数百家主要医院并服务千余名临床医生。

至本医疗科技
至本医疗科技

作为一家专注于全面肿瘤精准医疗的创新企业,至本医疗科技凭借独特的生物信息分析算法,自主建设的针对中国人群的肿瘤基因、临床及药物数据库,致力于成为国内肿瘤精准治疗的领军企业。

至本医疗科技
至本医疗科技

2017年8月,至本医疗科技宣布全球癌症基因组学专家Matthew Meyerson教授、免疫治疗奠基人Gordon Freeman 教授、著名临床专家Carlos Arteaga 教授、肺癌国际专家Tony Mok 教授正式确定担任至本医疗科技科学顾问委员会。

此外,至本医疗科技还与国际胆管癌研究联盟(ICRN)、美国MD Anderson、梅奥诊所、麻省总医院(MGH)等国际知名机构搭建肝胆国际精准治疗国际合作平台、泛癌种国际分子肿瘤交流平台(tumor board)等多个国际合作平台。

2018年8月,至本医疗科技顺利获得美国病理学家协会(CAP, College of American Pathology)官方认证证书,标志着至本医疗科技在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实验技术水平、信息分析、临床解读等各方面的规范性和准确性均已达到国际一流的实验室水准,其检验报告已获得美国权威病理医生协会的认可。

至本医疗科技开发的一系列生物信息分析算法,已获得了多项专利授权,保证了样本分析更加严格、精准和全面。

2018年9月,在中国肿瘤大会CSCO上,至本医疗科技宣布与北京希思科(CSCO)临床肿瘤学研究基金会、东方肿瘤临床研究中心共同启动中国特色癌种基因信息学大数据平台,预示了中国基因测序行业正式进入了临床数据与基因数据整合的大数据时代。

消息来源:至本医疗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