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博朗推出圣诞限量礼盒,传达心意与爱

博朗
2018-12-19 11:46 5822
12月18日,德国博朗联合天猫小黑盒推出一份最具亲密感的礼物 -- 博朗天猫小黑盒,里面不仅有一把博朗5147s剃须刀,还有一把欧乐B D16电动牙刷。

上海2018年12月19日电 /美通社/ -- 圣诞节悄然而至,一年一度的送礼考验也拉开序幕。12月18日,德国博朗联合天猫推出圣诞限量礼盒,解决圣诞礼物的世纪难题,给心爱之人365天的贴肤守护。博朗,德国殿堂级剃须品牌,风靡欧美日本60多年来蝉联欧洲“最受男士欢迎剃须刀”的宝座,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品质之选。今年,在圣诞颂歌中,用一份心仪的剃须礼盒,让心意斐然,共同见证圣诞浓情一刻。

传情达意,博朗礼享圣诞节

圣诞礼可以不拘形式,不过戳中心坎却难能可贵。当男士们为女生挑选礼物绞尽脑汁之时,女士们同样也面临为男生挑选礼物手足无措的困扰。对男士来说,剃须刀是日常的必备用品,他们对于胡须的重视程度绝不亚于女生的护肤仪式。送男士剃须刀,是彰显品位的象征,而拥有高颜值和高气质的博朗剃须刀,便是男士心仪礼物的不二之选。

如今困扰迎刃而解,德国博朗联合天猫小黑盒推出一份最具亲密感的礼物 -- 博朗天猫小黑盒,里面不仅有一把博朗5147s剃须刀,还有一把欧乐B D16电动牙刷,非常适合你的那个“他”。

博朗x天猫小黑盒
博朗x天猫小黑盒

博朗剃须刀,带来亲密无间的守护

剃须是一项需要精致对待的面子工程,胡子对颜值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博朗圣诞限量礼盒中,博朗5147s剃须刀便是修剪胡须的秘密武器,它颜值超高,采用深受年轻人喜爱的蓝黑配色。往复式刀头,紧密贴合脸部轮廓,无需反复刮,皮肤少摩擦,让每一剃,都利落干净。这款能够干湿两剃,冲水淋浴也能剃的干净。刀头有八个方向,完美贴合面部轮廓,照顾所有难剃的部位。还有鬓角修剪器,把细节部位也照顾的十分完美。

博朗5147s剃须刀
博朗5147s剃须刀

明星倾情力荐,揽获同款剃须刀

博朗是追求品质生活的男士们心中的殿堂级剃须刀,斩获各类奖项,也是演艺圈当红男星们喜爱和首选的剃须刀品牌。实力派演员黄轩倾情力荐,向追求高效和生活品质的男士,传递更为卓越的剃须感受。这样一把明星光环璀璨的剃须刀值得入手,带来超越想象的剃须体验。

黄轩倾情力荐
黄轩倾情力荐

浪漫之礼,博朗圣诞限量礼盒是不可错过的心意之选。每一把博朗剃须刀背后,是近百年对精密细节的极致追求,带来卓越的剃须享受。该款礼盒于12月18日全球首发,赶快登陆德国博朗天猫官方旗舰店收入囊中。

博朗天猫官方旗舰店地址:https://braun.tmall.com

消息来源:博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