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巅峰科技,敢享不同 -- 德国博朗携手大疆引爆不一样的科技跨界

博朗
2018-08-19 20:51 10497
8月17日,德国博朗携手大疆于深圳举办“巅峰科技,敢享不同”博朗x大疆跨界合作暨博朗全新9系新品发布会,尝试不一样的跨界合作,突破科技边界,联袂开启天猫超级CP日。

深圳2018年8月19日电 /美通社/ -- 8月17日,德国博朗携手大疆于深圳举办“巅峰科技,敢享不同”博朗x大疆跨界合作暨博朗全新9系新品发布会,尝试不一样的跨界合作,突破科技边界,联袂开启天猫超级CP日。博朗,全球较高效剃须刀,往复式刀头代表,不断革新剃须方式;而大疆,世界顶尖无人机品牌,全球无人机影像系统领航者,带来不一样飞行视野。这一次,强强联合,探索巅峰科技,让更多人享受科技给生活带来的便利和乐趣。

强强联手,倾情典映超燃大片

博朗与大疆突破科技边界,跨界合作燃情推出的超炫大片首次揭幕。镜头中,博朗9260s作为一把有“芯”的顶配剃须刀,一剃即净,开启高效舒适的剃须新体验;同时穿插大疆无人机一键到位的记录和拍摄,滑手在山谷弯道中极速飞驰,从高空带来不同的飞行新视野,身临其境感受极限运动的独特魅力。博朗和大疆两大高手同场竞技,用创意无限的跨界方式,敢于挑战极限,享受掌控感,唤起更多人对于探索和突破的热情。

此大片的制作团队原班人马进军瑞士,展现了酣畅淋漓的滑板场面。从山间一滑到底的创意,恰到好处地反映了博朗9系最巅峰的一剃即净的剃须效果。主创导演也表示这个创意让整个制作团队都兴奋不已,片中的男演员也表示在拍摄剃须镜头的时候能充分感受到博朗剃须刀的高效与洁净。

博朗x大疆联合大片
博朗x大疆联合大片

巅峰科技,“极客联盟”限量礼盒震撼首发

博朗能够载誉全球,成为殿堂级的剃须刀品牌,除了一如既往坚持简约设计、精湛工艺和品质传承,另外一大因素,正是因为他敢享不同。这一次,博朗携手大疆发布全球联名限定礼盒,带来震撼科技界的全新合作。

在这款礼盒中,包含德国博朗全新9系电动剃须刀以及大疆新推出的产品Mavic Air无人机。作为往复式剃须刀的领航者,不断革新剃须新技术,博朗全新9260S剃须刀,推出全新智能感应芯片技术,160 次/秒智能检测胡须密度调节剃须功率。这款剃须刀升级 10 方向灵活面部,在剃须舒适度和速度大幅度提升。轻奢太空银银色,打造剃须刀颜值巅峰,这把有“芯”的剃须刀,带来不一样的剃须体验,让每一剃都更干净利落

同时,礼盒中还附有大疆产品系列的最新成员 -- “御”Mavic Air,将“未来无所不能”的品牌理念贯穿到每一道精湛工艺,采用三维折叠设计,体积小,性能强。三轴云台的配备、全新的一键球形全景和“慧拍”模式、智能跟随等功能,让更多创意快速实现。21分钟的续航时间,高级辅助飞行系统和智能返航功能,带来更尽兴、安全的飞行体验,展现科技的无限可能。

两大巅峰科技品牌前所未有的跨界联盟,让这款礼盒成为科技发烧友关注及推崇的首选。

“极客联盟”限量礼盒
“极客联盟”限量礼盒

探寻科技边界,河森堡现身助燃礼盒盛典

揭开盛典序幕的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极限运动滑板秀。黑色T恤的少年,踩着滑板极速穿梭在舞台之上,青春活力上线,无畏任何局限,为当代人的生活态度发声 -- 突破边界、尝试不可能,瞬间引爆全场气氛。

国家博物馆讲解员、知乎大神河森堡先生作为首席体验官,一场妙语连珠的智能科技演讲,从阿姆斯特朗的登月计划出发,带领现场重回历史的长廊。看似高不可攀的太空技术创新运用到人类生活中,打破人类的固有认知,让生活更为便利,将“敢享不同”的主题阐释得淋漓尽致。作为太空金属的钛合金,运用到博朗剃须刀中,使男士即使在湿润的环境下剃须,也完全不用担心刀片腐蚀和变形。正如河森堡所说,“登月对于整个人类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尝试,但是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却是生活中无数的不同。”除此之外,河森堡先生在现场还通过直播的形式,直观演绎9系剃须刀的使用方法,展示全新的一剃即净的智能技术。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会员、著名创意摄影师木西先生也上台分享了他与大疆无人机之间不得不说的航拍趣闻。不仅带来了自己航拍的小故事还展示了他用无人机航拍的照片和视频,大疆对于有着多年摄影经验的他,是每一次尝试全新摄影风格的时候不可或缺的存在。

同时,礼盒发布盛典现场不但设有拍照区,留下珍贵时刻,还设置了互动体验区,通过空间感应互动技术,嘉宾手持含有感应器的剃须刀模型,和屏幕进行虚拟的剃须互动,通过屏幕里面的人脸剃须效果的特效,向来宾传达博朗“每一剃,干净利落”的视觉效果。

盛典现场亮点不断
盛典现场亮点不断

博朗敢于探索,勇于尝新,推出智能感应芯片技术,让剃须能够不费吹灰之力,此次携手大疆推出全球联名限量礼盒,为你的生活带来焕然“芯”生,享受大不同的生活

该款礼盒将于8月20日全球震撼首发,赶快登陆德国博朗天猫官方旗舰店收入囊中,获取探索未来的通行证。更有博朗全新9系和其他人气款产品的旗舰店折扣,享受天猫cp日专属优惠。

博朗天猫官方旗舰店地址:https://braun.tmall.com

消息来源:博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