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始于初心,赋能未来,盛京银行财资管理产品正式发行

盛京银行
2018-12-18 16:03 4240
2018年12月18日,以“始于初心·赋能未来”为主题的盛京银行财资管理产品发布会在沈阳圆满落幕。此次发布会旨在正式推出“盛京银行财资管理产品”,打造企业集团的全能“财资管家”。

沈阳2018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2月18日,以“始于初心·赋能未来”为主题的盛京银行财资管理产品发布会在沈阳圆满落幕。此次发布会旨在正式推出“盛京银行财资管理产品”,打造企业集团的全能“财资管家”。盛京银行的百余家战略合作嘉宾及媒体莅临现场,共同关注“盛京银行财资管理产品发布会”,同时也对盛京银行的未来寄予美好祝愿。

盛京银行财资管理产品正式发布
盛京银行财资管理产品正式发布

财资管理,赋予企业管理理想蓝图

当今时代,企业集团的商业模式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快速更迭,外部金融环境风险的变化速度和传播范围不断地挑战着企业的承载力。财资管理产品的诞生,使得企业的财务价值得到有效管理,并为企业管理构建高效优质的服务。

盛京银行行长张强致辞
盛京银行行长张强致辞

盛京银行敏锐地捕捉到财资管理时代重塑在即,全新推出“盛京银行财资管理”,共包含“交易银行”、“现金管理”、“传统融资”、“投资银行”及“金融市场”五大产品板块,为企业客户提供了更为全面、优质的财资管理服务选择。

行在人先,打造“一站式”财资管理服务

盛京银行财资管理五大产品板块,是针对企业核心的资源,将金融服务嵌入到企业采购、研发、生产、物流、销售等业务场景中,为企业提供融合现金管理、交易结算、供应链金融、投融资在内的多元化、综合化企业财资管理服务,实现解决方案综合化、金融服务场景化。

盛京银行财资管理产品将围绕客户的需求进行多元化、个性化的产品搭配与组合,在现金管理、贸易金融等基础产品服务之上,进一步面向客户价值链提供全流程服务。

始于初心,创新产品服务提升综合实力

作为一家东北地区实力雄厚的总部银行,盛京银行始终以建设综合性、多元化、高品质、在同类型银行中处于领先地位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为发展目标,以客户为中心、提供最贴心的金融服务一直是盛京银行不变的服务理念。

盛京银行公司部副总经理王姣产品分享
盛京银行公司部副总经理王姣产品分享

本次盛京银行财资管理产品的推出,无疑是盛京银行对企业财资管理服务领域再次深耕的硕果,不拘泥于传统财资管理的运营与操作,盛京银行针对企业核心的资源,即财务资源和金融资源的获取、配置及整合的管理,为企业搭建了一个资金管理系统、供应链金融系统、投融资管理系统等多维度的平台生态建设,以及更加完整的财资管理体系,为业界产品和服务创新提供了参照。

聚焦市场,盛京银行求新求变赋能未来

随着财资管理在企业经营和战略发展中的影响力不断提升,如何构建应对全球化经济、适应全新商业模式的财资管理体系显得尤为重要。盛京银行将持续聚焦金融市场变化,致力于财资管理产品的升级创新,不断在财资管理产品建设道路上主动求新求变。

“盛京银行财资管理”的推出,彰显了盛京银行服务体系的完善,将面向客户价值链提供全流程服务,立足金融延伸服务,打造“一站式”企业财资管理服务方案。随着更多金融产品的推出与企业的深度使用,盛京银行将与企业一同定义财资管理,赋能未来!

消息来源:盛京银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