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十一贝荣膺T-EDGE“年度最具潜在投资价值企业”奖

2018-12-18 15:50 3391
12月14-16日,钛媒体2018 T-EDGE全球创新大会在北京大兴新城体育中心举行,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的北京十一贝科技有限公司在T-EDGE Awards全球创新评选中,荣膺“年度最具潜在投资价值企业”奖。

北京2018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 -- 12月14-16日,钛媒体2018 T-EDGE全球创新大会在北京大兴新城体育中心隆重举行,大会以“新&生”为主题,国内外精英创业团队、投资者和思考者围绕“新消费、新技术、新世界”三大主题板块下的50多个前沿话题进行深入讨论与交流。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的北京十一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十一贝”)在T-EDGE Awards全球创新评选中,以智能创新的研发成果和良好的企业发展前景,荣膺“年度最具潜在投资价值企业”奖。

十一贝荣膺T-EDGE“年度最具潜在投资价值企业”奖
十一贝荣膺T-EDGE“年度最具潜在投资价值企业”奖

T-EDGE Awards是具有前沿创新性、行业权威性和敏锐洞察力的全球创新系列奖项,聚焦全球热点并深入探索各垂直领域,引领国际科技潮流的同时不断影响行业创新发展。其中“年度最具潜在投资价值企业”将颁给那些能够颠覆旧有商业模式、突破市场游戏规则、拥有创新核心竞争力或者弥补行业技术空白、具有良好成长性的企业。十一贝此次从众多提名企业中脱颖而出,是行业和资本对其发展成绩及技术创新、科技赋能行业场景能力的认可和肯定。

十一贝致力于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的应用研发,解决因为信息壁垒导致的资源错配,将前沿技术与产业发展的具体场景做结合,为消费者提供更大规模、更高品质、超出预期的智能决策服务。

以保险产业为例,消费者的需求日益多样化,保险产业以单一产品、人海战术打天下的发展模式已经逐渐不被消费者接受 -- 十一贝站在消费者的角度看问题,在人工智能技术的支持下,面向未来满足消费者对智力服务的需求,构建智能决策服务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有温度的智能保险决策服务,实现消费者、产品、服务商“三元匹配”,让保险产业与消费者之间建立一种面向未来成长、和谐共赢的生态环境。

十一贝CEO杨威在大会上做分享
十一贝CEO杨威在大会上做分享

在12月15日“新技术”会场“AI渗透实体”的圆桌论坛上,十一贝CEO杨威指出,保险从业人员本应给消费者提供智力服务,却把它做成了体力服务,“所以我们认为人工智能会在无论是样本量还是逻辑能力上,能够帮助整个保险业的服务者为消费者提供有效的智能决策和服务。”在消费者的生活消费领域,决策的复杂度会非常高,将AI技术应用到这些领域,打造以提供非标准化智力服务为特征,以人工智能驱动的第四代平台,为消费者在保险、人力资源、消费金融等领域提供智能决策服务,是十一贝发展的方向和目标。截止2017年,十一贝已调动数千名保险从业者,累计为2亿消费者提供保险服务。

T-EDGE全球创新大会作为连接全球前沿力量的中国创新较强音,汇聚超级科技商业领袖的世界尖峰风向标,已连续举办六年。此次大会设立“新消费”“新技术”“新世界”三大主题日,历时三天打造“无国界科技交流巴别塔”,与美国科技金融领域专家Harry Edelson、2017年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Kip Stephen Thorne等超过100位创新领袖及五千名行业先锋将围绕“大文娱”、“新零售”、“新消费”、“人工智能”、“数字化转型”、“金融科技”、“生物医药”等前沿话题进行深入讨论与交流,与各领域创新领袖共同把握科技命脉,引领时代未来。

消息来源:十一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