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智慧城市论坛暨展览将于2019年3月举行

这是亚洲较大的智慧城市展会

台湾台北2018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 -- 作为亚洲较大的年度智慧城市展会,2019智慧城市论坛暨展览(Smart City Summit & Expo,简称SCSE)将于3月26日至29日在台湾台北举行。SCSE由台北市政府、台湾智慧城市产业联盟和台北市电脑公会联合主办,已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人士分享他们在智慧城市发展方面的经验,并展示自2014年以来的创新解决方案。

2018年,SCSE已吸引来自50个国家的120位城市领导人和代表、210家参展商和30000多名观众。

2019智慧城市论坛暨展览将包含以下特点:

1.智慧物联网引领智慧城市再升级

过去五年里,SCSE的主题一直是“以物联网建设智慧城市”,重点关注全球范围内物联网和智慧城市应用的重要性。2019年的SCSE预见到人工智能应用在智慧城市中的价值,引入了各种较新技术和对未来的洞察。

2. 扩大智慧医疗展的规模

鉴于智慧医疗行业潜力巨大,台湾医策会、台湾智慧城市产业联盟和台北市电脑公会于2018年联合主办了首届智慧医疗展。智慧医疗展的目标是打造领先的智慧医疗展会,不仅邀请台湾及海外的医院院长,还举办专业论坛,促进各国医疗专家的交流。详情请访问:https://en.smartcity.org.tw/index.php/en-us/expo/she

3.拓展综合性子展会

由于智慧城市应用涵盖不同领域,SCSE在2019年通过子展会延伸了其主题,包括智慧教育、智慧建筑和智慧出行。通过与台湾智慧建筑协会、资讯工业策进会创新学习中心、台北市政府教育局、经济部工业局、工业技术研究院和中华智慧运输协会合作,SCSE预计将汇集来自工业、政府和知识机构的专家,阐述智慧城市的蓬勃发展。

随着全球范围内智慧城市的迅速发展,SCSE已成为相关各方寻找较佳合作伙伴的商业中心。详情请访问:http://en.smartcity.org.tw/

消息来源:Taipei Computer Associ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