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igi 首家推出 Microsoft(R) .NET Micro Framework 的以太网解决方案

Digi International
2007-04-19 12:29 2088

Digi International 将于2007硅谷嵌入式系统博览会上发布为 Microsoft(R) .NET Micro Framework 设计的 Digi Connect ME(R) JumpStart Kit(TM) 快速开发套件

明尼苏达州明尼通卡市4月18日电 /新华美通/ -- Digi International (Nasdaq: DGII) 今天新推出适用于 Microsoft(R) .NET Micro Framework 的快速开发套件 Digi Connect ME JumpStart Kit -- 这是业界首次推出适用于 Microsoft(R) .NET Micro Framework 的以太网解决方案。 Digi JumpStart Kits 作为开发套件包的新工具,便于设计工程师更快速、便捷和经济地开发网络连接设备。Microsoft(R) .NET Micro Framework 的快速开发套件 JumpStart Kit 适用于工业自动化、楼宇自动化、销售网点、医疗机械等诸多应用领域。为此,Digi International 将在2007硅谷嵌入式系统博览会2202号展位展示该套产品以及其他 JumpStart Kits 系列的产品套件。

Microsoft(R) .NET Micro Framework 产品经理 Colin Miller 表示:“Digi International 是我们较早的合作伙伴之一,我们一直都保持密切合作,共同致力于将 Microsoft(R) .NET 的优势应用到更小的嵌入设备。Microsoft(R) .NET Micro Framework 的快速开发套件 Digi Connect ME JumpStart Kit 是将嵌入式程序设计运用到熟悉的 C# 语言及 Visual Studio 的软件开发良好的开端。到目前为止,我们与 Digi International 的合作非常成功,会再继续改进小型装置的嵌入式开发方式,期待与 Digi International 公司合作更多的产品. "

Digi International 首席技术官兼研发部高级副总裁 Joel Young 表示:“我们公司是目前仅有的几家供应 Microsoft(R) .NET Micro Framework 开发套件的公司之一,我们也是首家推出以太网解决方案的公司。Digi 和微软合作关系非常密切,期待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进一步开拓合作领域。”

适用于 Microsoft(R) .NET Micro Framework 的快速开发套件 Digi Connect ME JumpStart Kit 包括 Digi Connect ME 嵌入式模块、开发板,开发例程和快速开发指南. 目前我们还提供180天试用版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5 的免费下载。

Microsoft(R) .NET Micro Framework 快速开发套件 Digi Connect ME JumpStart Kit 目前的市场推广价格仅为299美元。如果您需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浏览 http://www.digi.com/dotnet 。

Digi International 简介

Digi International 是世界领先的商业设备联网专家,开发产品和技术用以通过联网或互联网连接安全管理本地或远程的电子设备。Digi International 以提供顶级性能、灵活和质量上好的产品著称,并通过遍布全球的代理商和分销商、系统集成商和 OEM 厂商网络来销售自己的产品。

如需更多详情,请浏览 Digi 网站:http://www.digi.com ,或致电 +852-2833-1008。

所有品牌名称和产品名称是各自公司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欲知详情,请联系:

Digi International Hokie Chan

电话:+852-2235-2206

电邮:hokiec@digi.com

消息来源:Digi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