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igi International 报告显示2007财年收益比2006财年增加19.8%

Digi International Inc.
2007-12-12 17:33 2744

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通卡市12月12日电 /新华美通/ -- Digi International (R) Inc. (Nasdaq:DGII) 宣布公司截止2007年9月30日的实质收益为1.733亿美元,与截止2006年9月30日财年的1.447亿美元的收益相比增加了2860万美元,增长率为19.8%。

(Logo: http://www.prnasia.com/xprn/sa/200706131247.jpg )

本季度与本财年的其它重要财务数据如下:

-- Digi 2007财年第四季度的净销售额为4510亿美元,这是过去三十一个季度中较高的

净销售额,与2006财年第四季度的净销售额相比增加了9.8%

-- Digi已连续第19个季度录得净收益

-- 2007财年的营运收入与2006财年相比增加了53.7%

-- 2007财年的净收入为1980万美元,约占净销售额的11.4%。2007财年第四季度的净收

入比2006财年第四季度的净收入增加了84.9%,包括这两个季度中不连续性收入所得税

收益的影响

-- Digi在2007财年中达到了每股年度收益和收入指导标准,通过营运创造了强大的现金

流,并继续保持健康的资产负债状况

2007财年第四季度源自嵌入式产品的收益为2060万美元,与2006财年第四季度相比增加了330万美元,增长率为19.4%。2007财年第四季度源自非嵌入式产品的收益为2450万美元,与2006财年第四季度相比增加了70万美元,增长率为2.9%。2007财年第四季度源自MaxStream系列产品的收益为560万美元,与2006财年第四季度的320万美元相比有了大幅的增长,其中包括从2006年7月27日收购以来所有的收益。

Digi 在2007财年第四季度的净收入为560万美元,平均每股摊薄收益为21美分,与之相比,2006财年第四季度的净收入仅为300万美元,平均每股摊薄收益为12美分。国外税务审计结算产生的纳税准备金冲销以及其它不连续税收收益分别使得2007财年与2006财年第四季度的每股摊薄收益增加3美分与4美分。正在进行的研究开发费用支出以及与收购 MaxStream 相关的并购费用支出使得2006财年第四季度的每股摊薄收益减少8美分。2007财年与2006财年第四季度的平均每股摊薄收益为分别是18美分与16美分,其中不包括上述各个事项。

2007财年第四季度的毛利润率为52.8%,与之相比,2006财年第四季度的毛利润率为52.4%。毛利润率包括可以确定的已经购买的无形资产和核心技术的摊销,具体内容分别显示在营运总报表。

2007财年第四季度的总营运支出为1760万美元,约占净销售额的39.1%,与之相比,2006财年第四季度的总营运支出为1810万美元,约占净销售额的44.2%。2006财年的运营支出包括与收购 MaxStream 相关的研究与开发费用200万美元。

分别于2007年9月30日和2006年9月30日截止的2007财年和2006财年中,营运收入分别是2030万美元和1320万美元,增长率为53.7%。

Digi 的2007财年净收入为1980万美元,平均每股摊薄收益为76美分,与之相比,2006财年的净收入为1110万美元,平均每股摊薄收益为46美分。Digi 的纳税准备金冲销以及其它不连续税收收益所产生的收益分别使得2007财年与2006财年的每股摊薄收益增加17美分与4美分。已经支出的正在进行的研究与开发费用支出以及其它与收购相关的并购费用支出使得2006财年的每股摊薄收益减少9美分。2007财年与2006财年的平均每股摊薄收益为分别是59美分与51美分,其中不包括上述各个事项。

Digi 的现金与现金等价物以及可销有价证券,包括长期可销有价证券,截止2007年9月30日为8760万美元,与2006财年结束时的现金与现金等价物以及可销有价证券总额相比增加了2870万美元。2007年9月30日,Digi的流动率为6.4:1,并且公司除了资产租借债务之外没有其它债务。

Digi首席执行官 Joe Dunsmore 表示:“2007财年对于 Digi 而言是强势增长的一年。我们取得了20%的收入增长率以及我们年度运营收入增加了53.7%,这表明我们的业务拥有强劲积极的动力。随着我们进入2008财年,我们期望我们的 drop-in networking 产品将提供继续这种强劲的增长势头。”

2007财年重要的业务成绩:

-- Digi 集成整合了领先的 “Drop-In Netoworking” 无线技术,并推出 ConnectPort

系列产品,这是一种通过 Zigbee (R)、Wi-Fi (R)、蜂窝式及以太网通讯提供与中央式

应用程序与数据库的无缝连接 IP 网关线路。“Drop-In Netoworking” 解决方案为位

于没有有线网络或无法满足客户需求的位置的商务级电子装置提供了终端到终端的无线连接

方式。

-- Digi 通过扩张 MaxStream XBee 品牌,新增一款具备全面网状网络能力的嵌入式产品

,强化公司在便于使用的 Zigbee(R) 技术方面的领先位置。

-- Digi 在收购 MaxStreamR 技术的基础上启动了一条单机无线调制解调器生产线,这可以

提供简便的、低成本的串行线路和以太网线路替代品。

-- Digi 凭借最新 3G 技术的支持,扩大旗下的蜂窝路由器产品系列,包括面向基于全球移动

通信系统 (GSM) 载波网络的 HSDPA 和面向基于 CDMA 载波网络的 EVDO Rev A。这

些新一代的路由器获得了美国三大载波网络的认证,包括 AT&T、Sprint 和 Verizon,

以及其它无数国际网络的认证。

-- Digi 在嵌入式无线市场大力推广 Rabbit 品牌,推出了两个新的无线 RabbitCoreR

模块和一个新的 Rabbit 无线控制应用工具。两款模块都是广受欢迎的引脚兼容

RabbitCore 模块系列中最新成员,其中一个模块集成了Wi-Fi (R),另一个集成了

Zigbee (R)。

-- Digi 推出新的 ARM 嵌入式产品研发方法,扩大其在嵌入式产品市场中的份额。Digi 的

JumpStart(TM) 开发工具包售价500美元,设计开发人员可以通过它可以在30分钟内开始

研发以 NetOS、Linux 和 WinCE 为基础的复杂嵌入式产品。

-- Digi 通过两个行业第一的产品,拓展了与微软在嵌入式产品开发领域中的紧密合作关系。

基于 Microsoft.NET Micro Framework 的 Digi Connect ME Jumpstart 工具

包是业内第一个面向 .NET Micro Framework 的以太网解决方案。除此之外,Digi 还

是第一家为 ARM 处理器和无线网络提供 WindowsR 嵌入式 CE 6.0集成板支持包

(BSP) 的公司。作为微软公司的金牌认证合作伙伴之一,Digi 是得到别消费者满

意度的微软商务合作伙伴之一。

2008年指引

Digi预计2008财年收入在1.97亿美元和2.07亿美元之间或比2007财年收入高14%到19%。 Digi预计2008财年每股摊薄收益在0.69和0.87美元之间,这代表比2007财年提高17%到47%,不包括2007财年纪录的0.17美元离散税益。

第四季度及2007年年终电话会议详情

Digi邀请感兴趣的公众收听管理层对第四季度和年终收益结果的讨论,时间为2007年11月1日星期四 美国东岸时间 (EDT) 下午5点(CT下午4点),美国国内接入号码为 (800) 952-4645。国际用户可以拨打电话(212) 231-2901收听。电话会议结束2小时后会有重播。会议结束一周后,美国国内用户拨打(800) 633-8284,国际用户拨打(402) 977-9140可收听会议重播,接入码为21351615。另外,用户还可浏览 http://www.digi.com ,在“投资者关系”页面收听此次电话会议。

关于 Digi International

Digi International,总部设在美国明尼苏达州的明尼通卡,通过不断开发技术和产品,为企业提供安全方便和高性价比通过网络和互联网连接远程站点和设备的解决方案。

有关前瞻性陈述的声明

根据1933年美国证券法第27A部分及其修正案和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部分及其修正案的定义,本新闻稿中所包含的某些陈述构成“前瞻性陈述”(“forward-looking statements”)。前瞻性陈述一般使用前瞻性的术语,如“估计”、“相信”、“目标”、“可能”、“愿意”、“预计”、“计划”、“项目”、“应该会”、“持续”或者相反的术语以及这些术语的相近术语。这些陈述基于做出这些陈述当时的管理层可获得的信息,公司运营所处商业环境的预计,当前项目的未来获益,可察觉到的市场机会和公司的使命与愿景。这些陈述不能完全保证未来的收益与 可能遇到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假设,如公司所处市场竞争加剧的风险;技术的变化对公司当前销售产品替代的风险;网络产品价格下降的风险;公司对代理商依赖的风险;公司产品研发推迟;消费者对公司产品接受程度的不确定性 ;公司收入与利润的改变。这些风险和其它风险、不确定性和假设的判断不断变化,详细可见公司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存档,包括但不限于,截至到2006年9月30日的2006财年年报 Form 10-K,每个财季报告,可能造成公司未来的运营结果与前瞻性陈述有较大差别。这些因素超过了公司所能预见和控制的范围。本文所包括的所有前瞻性论述均立足公司迄今所获得的信息。公司没有责任更新当中任何前瞻性论述。

本收益报告中包括非依据国际公认会计原则披露的截至2007 9月30日和2006年分别3个月和12个月期间的每股摊薄收益,不包括并购相关费用、取消税务准备金及其它与税务审计和税期结束相关的离散税益。其它与非依据国际公认会计原则披露相关的这些细节请见本收益报告发布之日迪加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以表格 8-K 形式提交的文件。

对比上述非依据国际公认会计原则方法与最直接可比的依据国际公认会计原则方法的报表,以及财务报表请参阅 http://www.digi.com.cn/news/half_part.jsp 。

消息来源:Digi International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