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igi International推出高性能嵌入式设备服务器

Digi International Inc.
2008-07-04 12:54 1916

Digi扩大了其受欢迎的Digi Connect ME(R)嵌入式以太网服务器产品家族

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通卡市,2008 年7月4日 /新华美通/ -- Digi International(Nasdaq:DGII)今天推出了一种高性能嵌入式设备服务器,Digi Connect ME 9210,为其颇受欢迎的Digi Connect ME产品家族增添了新的成员。Digi Connect ME 9210使得原始设备制造商能够方便地为他们的产品增加安全的以太网连接能力。而且与其它任何一种设备服务器相比,具有传输速度更快,存储空间更大的,外围设备接口更多的优势。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6131247.jpg )

Digi International负责全球销售与市场营销的高级副总裁Larry Kraft表示:“Digi Connect ME 9210是用于提升以太网能力的理想装置,是一种可以完成多种任务的关键设备。它的速度很快,拥有庞大的存储空间用于安装复杂的应用程序,并且拥有比其它任何一种嵌入式设备服务器都多的外围设备接口,可以连接如传感器、扬声器、麦克风和串口打印机。这种强大的综合功能意味着它能够匹配最具挑战性的需要以太网网络连接能力的设备。”

Digi Connect ME 9210为消费者提供了较快的速度与较大的可用存储空间,作为一种设备服务器,它配备一台75MHz的ARM9处理器,8兆的内存以及2兆或4兆的闪存。除此之外,它的显著特点还包括拥有最多的外围设备接口,包括串行的SPI, I2C, GIO, CAN, 1-wire和一体化的灵活接口模块。灵活接口模块(FIMs)为消费者提供了各类接口,用户可根据具体应用的要求来对模块进行调整。

Digi Connect ME 9210是第一个集成了国家标准技术研究所(NIST)认证的AES加速器的嵌入式模块,这种加速器可以提供采用SSL/TLS和IPsec协议的安全的网络通讯。这种加速器对数据流加密和解密的速度要比只使用软件的解决方案快10倍多,并且可以为存储在该模块内部或通过该模块传输的任何客户信息提供强大的数据保密能力。

除此之外,Digi Connect ME 9210的另一个突出特性就是独特的供电功能,包括了以太网供电(POE) 令其可以设计成允许不需要外部供电的设备;以及Digi动态电力控制( Dynamic Power ControlTM),一个完整的硬件和软件功能设置,其特色是可以设计低功耗和具有增强电源管理的产品。这减少了运行Digi Connect ME 9210所需要的电量,并节省了以太网供电(POE)网络的用电量。

基于Digi近期推出的NS9210 ARM9微处理器,Digi Connect ME 9210将为延长嵌入式产品的使用周期提供支持。NET+OS操作系统包括为高级安全网络协议如IPv6, SNMPv3和SSL提供长期支持的能力。

Digi Connect ME 9210与目前市场上的Digi Connect ME产品插脚兼容并且可以互换。用于NET+OS 的Digi Connect ME 9210 JumpStart快速开发工具包现在已经可以在市场上买到,推广价为399美元。模块的价格可以向授权的Digi经销商查询。有关更多详情,请浏览http://www.digi.com.cn 。

关于Digi International

Digi International在为业务提供设备网络方面处于领先地位。该公司致力于开发可靠的产品和技术,将当地或远程电子设备连接到网络,并通过该网络进行设备的安全管理。Digi International 有出色的工作表现,较强的灵活性,并提供较高质量的产品,同时,它拥有一个遍及全球的产品营销网,包括各地的营销商、转销商、系统集成商和原始设备制造商。有关更多详情,请浏览Digi网站http://www.digi.com.cn或电话联系+86-10-6561-8310

请联系:

Caren Xiao

Marketing Communications Specialist, Beijing

电话: +86-10-6561-8310. 内线12

电邮: caren.xiao@digi.com

消息来源:Digi International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