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新旅行高端酒店评选暨中国必住酒店TOP50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新旅行
2018-12-12 10:19 5117
2018年12月8日,2018三亚 -财经国际论坛旅游高峰论坛在三亚保利瑰丽酒店隆重召开。本次论坛由财讯传媒集团、《新旅行》主办,克而瑞乐苇、麦咭传媒联合协办,携程旅行网作为本次活动的战略合作方给予了大力支持。

三亚2018年12月12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2月8日,2018三亚·财经国际论坛旅游高峰论坛在三亚保利瑰丽酒店隆重召开。本次论坛由财讯传媒集团、《新旅行》主办,克而瑞乐苇、麦咭传媒联合协办,携程旅行网作为本次活动的战略合作方给予了大力支持。

2018《新旅行》高端酒店评选颁奖盛典
2018《新旅行》高端酒店评选颁奖盛典

出席本次论坛的嘉宾有:财讯传媒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李世杰先生;华住酒店集团副总裁叶菲女士;亚朵集团战略顾问、前华为首席战略官、合鲸资本合伙人芮斌先生;德懋堂总裁卢强先生;中振资产合伙人黄子宁先生;盒声智能音乐创始人稼阳先生;克而瑞乐苇创始人、克而瑞旅游地产总经理胡晓莺女士;麦咭传媒&魔席创始人卫士先生;富龙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诚先生;财讯传媒集团副总裁、《新旅行》总经理欧文先生。

现场“一对一聊热点”对话实录

主持人:克而瑞乐苇创始人、克而瑞旅游地产总经理胡晓莺女士
对话嘉宾:华住酒店集团副总裁叶菲女士

酒店一直以来都是旅游业中的核心行业之一,如今中国大地上各类酒店也已遍地开花,如何创新、持续增长,是当下行业共同关注的话题。

在一对一聊热点的环节中,主持人克而瑞乐苇创始人、克而瑞旅游地产总经理胡晓莺女士首先与华住酒店集团副总裁叶菲女士,共同就“酒店饱和领域的创新增长”进行探讨。

叶菲认为:“中国的酒店市场非常庞大,仅次于美国,但有两个很大的特征,第一是人均消费非常低,中国酒店的价格可能是美国2.5到三分之一的价格。第二是中国酒店的品牌化率特别低。所以中国市场本身的消费率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以及品牌酒店市占有率有进一步提升空间。”为此,华住孵化了很多有社交功能、有智能商业的元素,并针对全新的消费需求去打造全新的场景。

主持人:克而瑞乐苇创始人、克而瑞旅游地产总经理胡晓莺女士
对话嘉宾:亚朵集团战略顾问、前华为首席战略官、合鲸资本合伙人芮斌先生

酒店经过多年发展,不仅完成了服务提升、业态细分,也越来越生活方式化,越来越多元化。接下来亚朵集团战略顾问、前华为首席战略官、合鲸资本合伙人芮斌先生,跟主持人一起聊了聊亚多是如何成为“塑造多元文化生活的梦想家”。

过去一年当中亚朵较大的动作是成功地和各种各样的品牌跨界做合作,谈及为什么采用这样的战略,芮斌说:“我们有四个逻辑,看趋势、对手、用户、看自己。这个产业发展这么快,我们今年看明天,一定从发展的角度看人群的变化怎样,迎合新人群、新的需要,对客户的洞察特别是对消费企业讲是特别重要。”

圆桌讨论“文旅时代 运营为王

今年年初,国家旅游部与文化部合并,成立文化旅游部,开启了中国的大文旅时代。接下来的环节中,主持人麦咭传媒&魔席创始人卫士先生主持了圆桌对话“文旅时代 运营为王”,与三位嘉宾:德懋堂总裁卢强先生、中振资产合伙人黄子宁先生、盒声智能音乐创始人稼阳先生分别就品牌运营、内容运营、音乐文旅运营共同进行了探讨。

从左至右:主持人麦咭传媒&魔席创始人卫士先生、 德懋堂总裁卢强先生、中振资产合伙人黄子宁先生、盒声智能音乐创始人稼阳先生
从左至右:主持人麦咭传媒&魔席创始人卫士先生、 德懋堂总裁卢强先生、中振资产合伙人黄子宁先生、盒声智能音乐创始人稼阳先生

十年观察与总结 打造最具价值下榻指南

论坛环节结束后,“2018中国必住酒店TOP50”及“新旅行2018年度高端酒店评选”颁奖典礼把今天的活动推向高潮。

《新旅行》执行主编董俊致辞
《新旅行》执行主编董俊致辞

今年正值《新旅行》高端酒店评选十周年,《新旅行》执行主编董俊说:“从2008年到2018年,国际酒店这十年不仅在中国有落地,更完成了业态细分的布局,也从最开始功能相对单一的商务酒店,发展到了强调风格的设计酒店、奢华酒店、度假酒店。国际酒店在中国的发展这十年真的是很蓬勃。而国内的酒店这十年也找到了自己的方向,同时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担任国际酒店集团的高管,这是中国酒店业长久发展的人才储备。”

2018中国必住酒店TOP50酒店详情/2018新旅行高端酒店评选榜单
详情请关注“新旅行公众号

消息来源:新旅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