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闪耀冬日,POP KIT圣诞新年限量眼影盘炽热来袭

2018-12-11 15:02 6967
新锐彩妆品牌POP KIT以独特创意诠释红色,推出圣诞新年限量版炽热迷红眼影,让每一位POP girl随心演绎,拥有自我色彩。

上海2018年12月11日电 /美通社/ -- 红色是热情的灵魂,是毫无保留的态度 -- 新锐彩妆品牌POP KIT以独特创意诠释红色,推出圣诞新年限量版炽热迷红眼影,让每一位POP girl随心演绎,拥有自我色彩

POP KIT圣诞限量眼影盘
POP KIT圣诞限量眼影盘

 

POP KIT圣诞限量眼影盘妆容
POP KIT圣诞限量眼影盘妆容

 

POP KIT圣诞限量眼影盘
POP KIT圣诞限量眼影盘

POP KIT徜徉在流行艺术的世界中寻求灵感,此次炽热迷红眼影盘的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对孟菲斯艺术的解读 -- 配合圣诞节日的热烈,POP KIT以明快色彩结合大胆构图冲击视觉,将对立的不同元素通进行拼接和碰撞,重新定义传统的设计思维。一丝叛逆加上复古,不按常理出牌却又极具表现力正是POP KIT的精髓所在。

炽热迷红眼影盘以炽红为主色调,结合当下POP色彩如活力橙、香槟金、日落黄等十种颜色,玩味亚光、金属、闪光等不同质地,将红色演绎出深浅各异的层次感,满足较大胆的色彩尝试,突显张扬自信的妆容。4种珠光及偏光色号配合6种亚光质地的颜色可任意搭配,打造出多种妆效风格,每个自由热情的灵魂都可拥有属于自己的迷红眼妆 -- 红色叠加银色和偏光,是热情魅惑的派对女王;元气姜黄单色简单勾勒,即是青春洋溢

POP girl们,快来和POP KIT一起打造属于自己的节日眼妆,即使在沉闷厚重的冬日,也能释放令人目不暇接的个人魅力

炽热迷红10色眼影盘
RMB158/24G

亚光色:REDHOLIC, HARVEST, BROWN CROWN, GLEAM, RED PLAY, SPICE N’NICE
珠光:GLAMOROUS
偏光色:AURA, LUSCIOUS, STAR

消息来源:POP KI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