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埃森哲为西门子提供商业智能服务

新合作将帮助西门子加速数字化转型,打造新型数据分析与商业智能解决方案
2018-12-07 11:00 27682
埃森哲与西门子股份公司签署了一份为期五年的技术与服务协议。根据协议,埃森哲将负责运营和维护西门子数据分析和商业智能部门的多项数字托管服务。

上海2018年12月7日电 /美通社/ -- 埃森哲(纽交所代码:ACN)与西门子股份公司(以下简称:西门子)签署了一份为期五年的技术与服务协议。根据协议,埃森哲将负责运营和维护西门子数据分析和商业智能部门的多项数字托管服务。

这一新项目是西门子整体数字化和信息技术转型的举措之一,标志着两家企业长久以来的合作又向前迈出了一大步。为帮助西门子加快数字化转型进程,埃森哲将为其提供以下数据分析和商业智能服务:

  • 开发西门子数据分析和商业智能基础架构,并为其提供支持
  • 打造数据分析和商业智能领域的新型敏捷工作方式,推动创新
  • 开发全新的数据分析服务
  • 利用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创建解决方案和服务,实现基础数据分析和商业智能工作的自动化

此外,埃森哲将应用人工智能开发数据分析和商业智能解决方案与服务。

基于协议,西门子已将其企业信息技术部门中的数据分析和商业智能服务专业团队移交给埃森哲。

西门子首席信息官赫尔穆斯·路德维希(Helmuth Ludwig)博士表示:“我们之所以选择埃森哲,不仅是看重其在数据分析和商业智能领域的卓著声誉、覆盖全球的交付能力,而且还源自我们双方长期良好的协作关系。我们需要借助强有力的伙伴来推动数字化转型,我由衷期待与埃森哲团队的此次重要合作。”

埃森哲大中华区产品制造事业部总裁陈科典表示:“我们非常自豪埃森哲与西门子的合作不断拓展,也感谢西门子商业智能服务领导层给予我们的充分信任。同时,我们也很兴奋能够引入西门子绩效卓越的商业智能服务团队,他们深厚的行业专长和洞察将进一步加强埃森哲的商业智能服务能力。得益于他们的信任与帮助,我们很有信心将西门子商业智能服务提升至新高度,并加强我们为工业企业提供分析和商业智能服务的能力。”

埃森哲与西门子在商业智能领域拥有逾20年的合作,这项新协议标志着这一紧密的合作关系不断延续并拓展。

关于埃森哲

埃森哲公司注册成立于爱尔兰,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公司,为客户提供战略、咨询、数字、技术和运营服务及解决方案。我们立足商业与技术的前沿,业务涵盖40多个行业,以及企业日常运营部门的各个职能。凭借独特的业内经验与专业技能,以及翘楚全球的交付网络,我们帮助客户提升绩效,并为利益相关方持续创造价值。埃森哲是《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之一,目前拥有约45.9万名员工,服务于120多个国家的客户。我们致力驱动创新,从而改善人们工作和生活的方式。

埃森哲在大中华区开展业务30年,拥有一支约1.5万人的员工队伍,分布于多个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大连、成都、广州、深圳、香港和台北。作为可信赖的数字化转型卓越伙伴,我们正在更创新地参与商业和技术生态圈的建设,帮助中国企业和政府把握数字化力量,通过制定战略、优化流程、集成系统、部署云计算等实现转型,提升全球竞争力,从而立足中国、赢在全球。

详细信息,敬请访问埃森哲公司主页 www.accenture.com以及埃森哲大中华区主页 www.accenture.cn

消息来源:埃森哲
相关股票:
NYSE:AC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