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纽伦堡无线实验室正式开幕

实验室正式调试/测试设备针对所有无线技术/服务各行业的实验室中心/TUV莱茵2020全球无线战略实施过程中的又一里程碑
2018-12-04 18:55 4801
11月底,全球领先的检测服务供应商德国莱茵TUV 集团在客户活动上宣布在纽伦堡开设的新无线实验室正式启用。

德国科隆和纽伦堡2018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 -- 11月底,全球领先的检测服务供应商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在客户活动上宣布在纽伦堡开设的新无线实验室正式启用。通过此次活动,TUV莱茵旨在进一步扩大其在无线技术领域的全球影响力,拓展欧洲的无线测试服务网络。除纽伦堡外,TUV莱茵已在瑞典隆德、荷兰雷克、德国科隆和意大利米兰等地相继开设了相应的物联网实验室。

TUV莱茵纽伦堡无线实验室正式启用
TUV莱茵纽伦堡无线实验室正式启用

 

TUV莱茵集团无线与物联网副总裁Stefan Kischka表示:“随着纽伦堡实验室启用,TUV莱茵将为当地客户提供最新的物联网服务,包括与最先进技术相匹配的一整套无线测试服务,如SIGFOX、LoRa、2G、3G、Wi-Fi,蓝牙和ZigBee。”Stefan Kischka与TUV莱茵产品服务全球执行副总裁温豪格(Holger Kunz)、TUV莱茵专家Sven Eric Weber和Sajid Mohammed一同对纽伦堡实验室进行调试。“我们仅用了18个月,就完成了该实验室的规划、建设和运营。仅实验室技术这一项,我们共计投资约300万欧元。”实验室经理Sven Eric Weber谈道。

服务各行业的实验室中心

新启用的纽伦堡无线实验室将成为TUV莱茵在当地实验室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Weber表示:“新的无线实验室占地约300平方米,由4间测试室、1间新的电波暗室和3个测试大厅组成。”纽伦堡实验室是继TUV莱茵瑞典隆德实验室后,欧洲第二家可同时提供短距离和长距离测试的无线实验室。该实验室计划在2019年2月增加高达330GHz的测试技术设备,包括雷达、WIG60等。“未来,我们可在雷达系统,尤其是车用雷达领域,提供更广泛的测试服务,”Weber补充道。

进一步提升无线测试能力

开设纽伦堡实验室是TUV莱茵在全球无线网络领域迈出的重要一步。2017年春,TUV莱茵在加利福尼亚弗里蒙特开设了一间实验室。不久,又一间无线实验室在瑞典隆德启用。今年10月,物联网技术评估中心在中国深圳开幕。“纽伦堡实验室的启用是又一个里程碑,在丰富TUV莱茵服务的同时,推动TUV莱茵2020全球无线战略的实现。未来,我们还将持续提升无线测试能力,”Stefan Kischka说道。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