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物业清洁行业“三新”新闻发布会即将举行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携手中国清洁联盟资源共享平台,挖掘行业“新理念、新技术、新工艺”
物业清洁行业“三新”新闻发布会,将于2018年12月20日在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隆重举行,诚邀您的光临。此次新闻发布会由中国清洁联盟资源共享平台主办,上海城市保洁同业联谊会协办,上海祈虹商务服务中心承办,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提供支持。

上海2018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 -- 物业清洁行业面临着新时代、新机遇、新挑战,大家都迫切希望通过经验分享、资源共享实现合作共赢,推动行业发展。今年年初由21家企业发起组建了中国清洁联盟资源共享平台,大家商讨了联盟的宗旨、联盟的合作机制和活动的方式,在今年9月确定首次活动为“三新”新闻发布会,“三新”即新理念、新技术、新工艺,产生新的价值,并由上海城市保洁同业联谊会协办。

物业清洁行业“三新”新闻发布会,将于2018年12月20日在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隆重举行,诚邀您的光临。此次新闻发布会由中国清洁联盟资源共享平台主办,上海城市保洁同业联谊会协办,上海祈虹商务服务中心承办,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提供支持

届时,中国清洁联盟资源共享平台的领导、各省市清洁行业协会的会长、秘书长、上海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清洁资源平台负责人、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负责人、慧聪清洁网等相关领导将莅临会场,参加新闻发布会。

行业专业媒体清洁产品在线网、慧聪清洁网作全程专题报道,同时邀请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杂志社,以及新华网、中国网、新浪乐居、澎湃网、腾讯网等媒体作报道。

新闻发布会上将会展示15家会员企业的“三新”视频,以直观的方式,体现三新核心的产品或服务。这些视频是从近百家保洁企业中归纳整理出来的,都是成熟的技术,可以转换成价值。大家可以通过视频,了解和学习他们的三新技术、工艺和理念。

一、新闻发布会时间:
2018年12月20日下午1:30

二、发布会地点:
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长宁区虹桥路2270号2楼宴会厅)

三、发布会日程:
1:30-2:00     签到
2:00-2:10     嘉宾介绍
2:10-3:10     视频播放
3:10-3:20     提问互动
3:20-4:20     视频播放
4:20-4:30     提问互动
4:30-4:35     总结发言
4:35-5:05     颁奖
5:05-5:15     合照

四、新闻发布会视频播放:

现场视频播放名单
现场视频播放名单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