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鲲誉设计全面升级,破题设计行业的未来之路

旅游情报
2018-12-04 09:38 7735

上海2018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 -- 鲲誉设计 KUNYU-DESIGN 于2018年11月18日在上海举行了线上新闻发布会,宣布了全新的公司架构和集团化发展目标,同时发布了全新的公司品牌标识。鲲誉设计始创于2003年,成立15年以来,始终专注室内设计行业,已经从一间室内设计工作室成长为国内知名的室内空间设计公司。

在发布会上,鲲誉设计创始人吕鲲鹏、朱成誉共同为全新的公司形象标识揭幕,并为鲲誉设计下一个十年立下了宏伟的目标。吕总为在线媒体嘉宾及众多设计同行介绍了全新的公司标识 -- K 代表了设计师的感性思维,Y 是设计项目的理性落地,UN 字母的结合传递的是沟通与合作。全新的公司形象承载了创始人对设计行业深刻的洞悉和理解。随后,朱总也在现场发布了全新的公司构架和战略目标,以上海和温州两地的设计团队为依托,实行集团化发展,在设计研发的同时探索设计行业的标准化运营模式。在坚持“秉承设计灵魂,坚守匠心人文”的设计理念之上,开拓出一条全新的具有时代特征的设计公司发展之路。

发布会当天,众多设计和地产类媒体聚焦了此次线上发布会,也引起了众多设计同行的关注。此次活动由旅游情报承办,线上发布会突破了以往的传统形式,而全新的态度跟寄语也为设计行业多年不变的传统思维带来一次破题思考的机会。

鲲誉设计 LOGO
鲲誉设计 LOGO
消息来源:旅游情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