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中国互联网领袖峰会将于12月在重庆启幕

赛迪网
2018-12-03 20:31 4032
2018(第四届)中国互联网领袖峰会将于12月13日在重庆召开。赛迪网和《互联网经济》作为资深的行业媒体平台,将对大会进行全面深入报道,还将以自身强大的融媒体资源,通过众多合作媒体平台,以及丰富的媒体形式对大会进行全方位、多维度的整合传播。

重庆2018年12月3日电 /美通社/ -- 伴随着消费互联网的成熟,与制造、农业、医疗、金融、能源、物流、交通、教育等传统产业相融合的产业互联网崛起已是大势所趋。为了进一步推动传统产业的互联网重塑与再造,促进产业转型升级,释放经济发展新动能,由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大数据应用管理局、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重庆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重庆市招商投资促进局联合主办的“势聚产业 智创未来 -- 2018第四届中国互联网领袖峰会”,将于2018年12月13日在重庆召开。

本次会议由主论坛和工业、农业、金融及医药互联网四个产业互联网分论坛组成,旨在探讨数字经济大时代,互联网产业化和传统产业互联网化的融合发展态势,推动传统产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升级,催生新模式、新业态、新产业,促进我国经济发展提质增效、行稳致远。其中,飞象生态伙伴大会将描绘飞象工业互联网的未来蓝图,搭建企业间有效沟通与合作的桥梁,并带动工业互联网资源向重庆汇聚,为地方发展注入新动力。

本次大会将为企业互联网转型提供一个集合政府、专家、企业等共同参与的综合交流平台。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将莅临指导并发表演讲;阿里巴巴、京东、百度、慧聪等企业高层和行业知名专家将分享产业前沿资讯;作为活动的核心亮点,权威咨询机构赛迪顾问将发布年度产业互联网发展白皮书,对产业互联网的发展现状与趋势全面洞析;四大分论坛更是聚焦不同垂直行业,深入探索产业转型升级成功路径。除此之外,主办方还将通过企业座谈、欢迎晚宴和重点企业调研等丰富活动,让各界充分了解重庆的产业现状和未来前景,助力重庆释放经济发展新动能。

在本次大会上,还将举行“产业互联网技术人才培训基地”挂牌仪式,并在会后进行“智造先锋英才特训营”培训。针对产业互联网企业的人才升级需求特别定制课程,依托赛迪教育平台及互联网领域知名专家、企业高管等师资力量奉献强势培训资源,助力产业互联网企业构筑人才优势,实现数字化转型。

赛迪网和《互联网经济》作为资深的行业媒体平台,将对大会盛况进行全面深入报道,还将以自身强大的融媒体资源,通过众多合作媒体平台,以及丰富的媒体形式对大会进行全方位、多维度的整合传播。

“中国互联网领袖峰会”已成功举办三届,成为互联网领域的优质品牌。本次会议将围绕“产业互联网”话题展开,充分发挥服务互联网企业的丰富经验,释放行业研究、媒体传播、培训教育等强势资源,助力企业制胜数字经济新时代;此次活动还将让产业各界充分认识重庆、了解重庆、投资重庆,加速重庆经济转型发展步伐,助力重庆的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

更多详情,请见大会官网:http://www.ccidnet.com/ 

消息来源:赛迪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