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RSHALL家用蓝牙音箱系列全新升级

2018-12-03 15:30 5830
近日,Marshall家用蓝牙音箱系列全新升级。Marshall家用音箱家族有三位成员 -- Acton II Bluetooth、Stanmore II Bluetooth和Woburn II Bluetooth。

MARSHALL拥有表现力震撼的产品,用户能轻松找到适合自己的家用音箱。现在,该品牌深受欢迎的蓝牙音箱系列实现了升级。

深圳2018年12月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Marshall家用蓝牙音箱系列全新升级。Marshall家用音箱家族有三位成员 -- Acton II Bluetooth、Stanmore II Bluetooth和Woburn II Bluetooth。每款音箱均搭载了高水准的音频组件,如D类功放、低音反射系统以及为保证平衡动态声学反应而配备的定制调音单元。

Marshall家用蓝牙音箱系列全新升级
Marshall家用蓝牙音箱系列全新升级

三款音箱均配有升级版数字信号处理器,动态范围压缩更理想。因此无论音量大小,皆可呈现出色效果。让你随心所欲响亮播放,无需为音质妥协。

有蓝牙5.0技术加持,能以无线方式播放音质出色的立体声音乐
有蓝牙5.0技术加持,能以无线方式播放音质出色的立体声音乐

有了Bluetooth 5.0技术,三款音箱在理想的环境下传输有效距离可达10米(30英尺)。此外,每款音箱皆具有多设备连接功能,可以轻松将其连接至两台蓝牙播放设备,并在两个音源之间切换。

可通过Marshall Bluetooth APP或音箱顶部面板的指针式旋钮调节出你想要的声音
可通过Marshall Bluetooth APP或音箱顶部面板的指针式旋钮调节出你想要的声音

使用Marshall Bluetooth APP,可自定义聆听体验或在设备上控制音乐播放,在均衡预设之间切换、设置立体声模式或环境模式、调节顶部面板LED指示灯的亮度,还可在几秒钟之内唤醒音箱或使其进入待机状态。

融合了现代技术与标志性的Marshall设计元素。外观经典,声音冲击力十足。
融合了现代技术与标志性的Marshall设计元素。外观经典,声音冲击力十足。

ACTON II BLUETOOTH

Acton II Bluetooth是Marshall家用音箱家族里较为小巧的一款,但别被它的小体积限制了想象力。这款充满活力的紧凑型音箱搭载了三颗独立D类功放,分别用来驱动两颗高音和一颗低音扬声单元,拥有难以置信的大音量。它能很好地适配较小的聆听空间,带来相当均衡且充满力量感的聆听体验。

STANMORE II BLUETOOTH

Stanmore II Bluetooth是Marshall家用音箱家族里多才多艺的一款,无论房间大小均能适配。它的高品质声音不负Marshall之名。得益于高水准的音频组件,譬如两颗15瓦D类功放驱动的高音单元和一颗50瓦D类功放驱动的低音单元,即使在接近极限负载的状态下,Stanmore II Bluetooth也能传达干净的声音。

WOBURN II BLUETOOTH

Woburn II Bluetooth是一款精心打造的音箱,其设计初衷就是呈现经典Marshall之声,带来现场音乐般的临场感与力量感。作为Marshall家用音箱家族里体积较大的一款音箱,Woburn II Bluetooth的声音表现强悍,高音清澈透亮,低音下潜出色,中音栩栩如生。音箱搭载了两颗高音单元和两颗5.25英寸低音单元,所有单元均由独立的D类功放驱动,总功率达110瓦。

消息来源:Marshal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