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马可尼设立首个中国办公室

马可尼
2018-12-03 10:00 3415
马可尼今日宣布成立首个中国办公室。新办公室位于北京中央商业区。马可尼中国办公室的设立将帮助其更好地践行承诺,增强其全球知识产权专家团队服务中国市场的能力。

北京2018年12月3日电 /美通社/ -- 马可尼今日宣布成立首个中国办公室。新办公室位于北京中央商业区。马可尼中国办公室的设立将帮助其更好地践行承诺,增强其全球知识产权专家团队服务中国市场的能力。马可尼也将更好地支持中国企业实现知识产权资产价值较大化,帮助企业应对在国内外市场遇到的与知识产权相关的挑战。

技术的飞速发展对技术许可模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认识到这一点,马可尼推出了创新的解决方案,以简化许可流程,促进专利技术的广泛应用。中国办公室的设立也将帮助马可尼更深入地了解中国企业的需求,并在以下方面为企业提供支持:

  • 通过公平、协作且极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利用其研发和创新成果创造更多的价值和收益;
  • 助力中国企业更高效地、以更低的成本获取技术,把握增长机遇,在全球范围内取得成功;   
  • 支持中国企业以公平、合理的专利许可条款获取技术,确保企业可以持续投入创新,同时降低风险和交易成本。

“中国的创新成果引人注目。新设立的中国办公室使得我们能够更好地与中国企业开展合作,帮助他们通过运营知识产权创造价值,把握更多的全球机遇。”马可尼首席运营官Kasim Alfalahi表示,“本地办公室的设立拉近了马克尼和中国企业的距离,我们期待利用马可尼在知识产权领域的行业洞察和全球经验,为中国的创新企业提供更好的支持。”

中国办公室与马可尼的全球知识产权人才网络紧密相连。中国办公室将由马可尼副总裁及亚洲市场总经理Roger Tu领导。在过去二十多年间,Roger与知识产权和高科技公司开展紧密合作,制定相关战略,帮助他们在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运营知识产权。Roger曾就职于麦克思智慧资本远东股份有限公司、富士康集团和爱立信等公司。

“基于我们的全球技术和商业专长,马可尼创造性地运用公平、协作、高效的模式来应对知识产权挑战,帮助中国的创新企业创造长期价值。”Roger表示,“我们希望可以成为中国企业进入知识产权领域的桥梁,帮助他们在中国和世界各地取得成功。”

北京办公室的设立拓展了马可尼的全球足迹。目前马可尼已在亚洲、欧洲和北美洲设有办公室。

消息来源:马可尼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