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顶尖水泵安装人员角逐中国首届格兰富“安装工”大赛冠军

引领行业技能升级
格兰富中国
2018-11-30 16:00 6142
中国首届格兰富国际“安装工”大赛决赛如火如荼地在2018上海国际供热、锅炉、生物质能暨热工装备展现场举行。

上海2018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首届格兰富国际“安装工”大赛决赛如火如荼地在2018上海国际供热、锅炉、生物质能暨热工装备展现场举行。经过层层选拔,来自中国的六名专业水泵安装人员脱颖而出,竞相角逐成为中国顶尖安装工,代表中国走向世界舞台。

中国首届格兰富国际“安装工”大赛决赛如火如荼举行
中国首届格兰富国际“安装工”大赛决赛如火如荼举行

该竞赛由全球水泵及水技术领导者格兰富主办,汇集了中国优秀的水泵安装人员,就多项专业安装技能进行比拼较量,赢取2019年春季德国站比赛代表中国的头号席位。格兰富今年首次将全球“安装工”大赛引入中国,为中国的专业安装人员提供知识共享和技能升级的平台,同时促进专业水泵安装领域不断向前发展。

经过层层选拔的六名选手争夺格兰富2019全球“安装工”比赛代表中国的头号席位
经过层层选拔的六名选手争夺格兰富2019全球“安装工”比赛代表中国的头号席位

今年,超过200名安装人员报名参加了在广州、济南、郑州等10多个城市举办的分赛,优胜选手在半决赛和决赛中展示了他们出色的安装技术。安装人员经历了包括怡盒™热水循环泵安装、家用增压泵SCALA2安装等在内的五项极富挑战性的安装比拼,各项考验涵盖了家用泵安装人员工作中必备的各种技能。评委根据选手完成时间、现场处理、功能实现等各方面综合评定选手的表现。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北京的方培忠师傅最终摘得格兰富“安装工”大赛中国区桂冠,将代表中国安装人员出征2019年德国站的全球比赛。

来自北京的方培忠师傅摘得格兰富“安装工”大赛中国区桂冠 格兰富中国民用建筑销售总监Peter Kiaer颁奖
来自北京的方培忠师傅摘得格兰富“安装工”大赛中国区桂冠 格兰富中国民用建筑销售总监Peter Kiaer颁奖

方师傅说,“参加格兰富‘安装工’大赛是一次激动人心的体验。虽然比赛竞争很激烈,但能够挑战自我并向大众展示安装人员的专业性对我来说非常有意义。感谢格兰富提供的这个绝佳平台,我很荣幸能够代表中国安装人员在全球舞台上展示我们的优势和专业知识,同时期待与世界各地安装人员学习和切磋。”

对于暖通系统而言,三分在产品、七分在安装。随着越来越多的千禧一代拥有自己的房产,家用泵需求不断上升,对安装的要求也随之越来越高。根据格兰富近期的调查显示,近70%的安装人员希望制造商组织更多的安装经验分享会、新产品安装培训以及行业知识交流会提升自己的技能。

作为家用泵产品的领导品牌,格兰富对安装人员的培养极为重视,始终走在行业前列,此次“安装工”大赛在中国的成功举办即是较好的印证。基于“要做到较好,与较好的并肩”的理念,自2016年起,格兰富开始举办年度全球“安装工”大赛,致力于表彰世界各地水泵安装人员的精湛技能和杰出表现。三年来,格兰富“安装工”大赛共带领来自20多个国家的3万余名安装人员,完成众多高难度、专业水泵安装挑战。

“格兰富始终相信高品质的水泵产品与杰出的安装人员密不可分,他们兢兢业业地钻研和分享专业技术,竭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格兰富中国区建筑事业部总经理方勇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将‘安装工’这项年度赛事带到中国,加强我们对中国安装人员的培养,提升服务意识,共同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创新、领先和智能的家用泵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格兰富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