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智能微型扬声器公司USound获2000万美元融资以推动全球业务快速增长

USound GmbH
2018-11-28 18:09 7881
MEMS扬声器公司USound获得2000万美元的融资,以支持其智能MEMS音频产品在全球市场快速拓展。

奥地利格拉茨2018年11月28日电 /美通社/ -- MEMS扬声器公司USound获得2000万美元的融资,以支持其智能MEMS音频产品在全球市场快速拓展。

USound开发并产业化了全球较小的扬声器,并获得150多项专利保护。USound的智能数字微型扬声器基于其创新的MEMS(微机电系统)技术,以达到超小型化、独特音质以及超高的能效水平。USound微型扬声器目前广泛用于不同的产品中:智能手机、耳机、AR和VR眼镜的音频模块、众多可穿戴产品以及带来身临其境体验的3D环绕声游戏耳机等。凭借其与STMicroelectronics、Flex和AT&S等强大全球伙伴的紧密合作,USound已经成功打造了高效的半导体供应链,以满足这个活跃市场的大批量产品需求。

“我们的智能硅基微型扬声器将影响到我们生活中方方面面。我们引发了整个音频行业革命性的改变,”USound首席执行官Ferruccio Bottoni解释道。

全球知名的咨询机构Frost&Sullivan已经证实了这种革命性的改变,USound于10月份在伦敦凭借其突破性的MEMS音频技术荣获了Frost&Sullivan颁发的欧洲技术创新大奖。

此次投资由奥地利风险投资公司eQventure及英籍奥地利风险投资家Hermann Hauser领投,后者是ARM的联合创始人

消息来源:USound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