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在服务25年之后,莫霍克首席财务官弗兰克-博伊金将要退休

莫霍克工业公司
2018-11-28 12:10 26670
莫霍克工业公司(Mohawk Industries, Inc.) (NYSE: MHK)今天宣布,首席财务官弗兰克-博伊金( Frank H. Boykin)计划在2019年退休。

佐治亚州卡尔霍恩2018年11月28日电 /美通社/ -- 莫霍克工业公司(Mohawk Industries, Inc.) (NYSE: MHK)今天宣布,首席财务官弗兰克-博伊金(Frank H. Boykin)计划在2019年退休。博伊金在1993年加入莫霍克,在2005年1月被任命为首席财务官之前,他担任过众多财务方面的职务,并一步步得到晋升。

莫霍克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弗里-洛博鲍姆(Jeffrey S. Lorberbaum)表示:“我很感谢弗兰克25年以来为莫霍克做出了重要贡献。在这段时间里,他的领导支持莫霍克从一家小众地毯提供商扩展成为在19个国家开展制造业务的全球较大地板公司。弗兰克让莫霍克拥有了良好的资产负债表,而这将能在未来支持我们的发展和收购。我对弗兰克所发展和组建的强大财务团队很有信心,并感谢他能够在过渡期间继续提供支持。”

博伊金则表示:“我对在我任职期间莫霍克实现显著的成长和扩展,感到十分骄傲。莫霍克是一家前景光明的优秀公司,我希望能够和我们的财务团队一起实现平稳过渡。”

莫霍克已经开始全面寻找博伊金的继任者。在继任者选定之后,博伊金将作为高级顾问,促成平稳过渡。

消息来源:莫霍克工业公司
相关股票:
NYSE:MH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具业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