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林清轩神奇修复能量清轩粹(TM)荣膺荣格技术创新奖

2019-07-10 09:41 6197
近日,2019年荣格技术创新奖(Ringier Technology Innovation Award)公布,中国高端护肤品牌林清轩凭借具有神奇修复能量的清轩萃(TM),荣膺“个人护理品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

上海2019年7月10日 /美通社/ -- 近日,2019年荣格技术创新奖(Ringier Technology Innovation Award)公布,中国高端护肤品牌林清轩凭借具有神奇修复能量的清轩萃™,荣膺“个人护理品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

清轩粹(TM)荣膺荣格技术创新奖
清轩粹(TM)荣膺荣格技术创新奖

荣格技术创新奖由领先的工业资讯媒体荣格工业传媒主办,自2006年成功举办以来,以其公正、客观的评选流程倍受业界广泛关注,经过11年的发展,“荣格技术创新奖”已经成为中国业界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颁奖之一。“荣格技术创新奖”授予行业中突出的创新先锋,以此表彰业界具有突出贡献的创新产品和技术,鼓励更多企业投入技术创新,以提高生产力、经济效益,给用户提供更大便利,达到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目的。

荣格奖颁奖
荣格奖颁奖

林清轩自2003年创立至今,致力于以中国传统草本为原材料,制作出安全的天然化妆品。林清轩开创了山茶花润肤油,并专注于研制山茶花修复系列产品,而清轩粹™则是林清轩的独家修复配方,是从山茶花的果实、山茶花花瓣及山茶叶中研制出来的,内含“山茶花籽油、山茶花提取物及山茶叶提取物”。蕴含丰富的油酸及维生素E、角鲨烯、植物甾醇、多酚和黄酮等活性成分,还有锰、镁、锌、钾、钙等微量元素,具有神奇的修复皮肤功能,能在修复受损皮肤屏障的同时激发肌肤自身修复潜能。

从创立至今,林清轩始终坚持全产业链布局,自建山茶花种植基地,并与中国林业科学院亚热带林业研究所合作,从山茶花的品种优选、种植养护、采摘等方面为当地农民提供技术支持,科技惠农,推动精准扶贫。作为政府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林清轩高度重视科研创新工作,拥有三十多位国内外博士、硕士组成的科研团队,科研专利申请数量居行业前列,并积极与国内外顶尖科研机构展开多方面的战略合作,联合上海交通大学、江南大学等国内高等学府、机构以及知名学者成立了“联合研究中心”,此外,公司还与来自法国和日本的多家知名研究机构达成多项合作协议。

历经十六载耕耘,林清轩已经具备了一定的经营规模和品牌影响力,今后将会重点聚焦“山茶花焕肤修复”领域,持续发挥自身优势,向着高端化、全球化迈进。

消息来源:林清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