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车“噶玛兰珍选” 世界威士忌爱好者的新选择

金车噶玛兰酒厂的普饮酒款 -- 噶玛兰珍选单一麦芽威士忌目前已正式在全球市场上市贩售,建议售价为59美元 (49.9欧元)。该款威士忌瓶身设计灵感来自台湾较高大楼-台北101,是金车噶玛兰酒厂主打的第一瓶普饮酒款。

台北2018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金车噶玛兰酒厂今年五月于台湾首发上市全新普饮酒款 -- 噶玛兰珍选单一麦芽威士忌 (Kavalan Distillery Select Single Malt Whisky),发表后好评不断,目前已正式在全球市场上市贩售,建议售价为59美元 (49.9欧元)。

“金车噶玛兰珍选单一麦芽威士忌”瓶身设计灵感来自于台北101
“金车噶玛兰珍选单一麦芽威士忌”瓶身设计灵感来自于台北101

“噶玛兰珍选单一麦芽威士忌”是一款典型的噶玛兰威士忌,瓶身设计灵感来自台湾较高大楼-台北101,是金车噶玛兰酒厂主打的第一瓶普饮酒款,目标希望让更多人尝试噶玛兰威士忌。

金车集团总经理李玉鼎表示:“噶玛兰珍选为第一款主打普饮的酒款,熟成于来自世界各地的精选橡木桶,经由台湾独特的亚热带气候淬炼,呈现香醇平衡的风味并带有太妃糖与噶玛兰招牌的青苹果、芒果、凤梨与樱桃等热带水果香气。”   

“噶玛兰珍选单一麦芽威士忌”由噶玛兰首席调酒师张郁岚特选多种橡木桶,是一款相当具有噶玛兰酒厂特色的匠心独具之作,在品质上完美展现噶玛兰世界级水准的深厚调和功力,希望能让更多威士忌爱好者以纯饮或是调酒等方式,喝到来自台湾金车噶玛兰酒厂的优质威士忌。

“噶玛兰珍选单一麦芽威士忌”除了在台湾市场深受好评外,日本进口商 Lead off Japan 品牌经理金先生在品饮后更迫不急待表示:“噶玛兰珍选是一款高品质的酒款,完全物超所值!”

噶玛兰的欧洲总进口商 La Maison du Whisky 执行长 Mr Thierry Benitah 也表示:“噶玛兰珍选精准展现酒厂特色,口感醇厚滑顺,富有优雅细致的热带水果与香草、太妃糖的香气,个性鲜明饱满,不论纯饮或是制成调酒都非常适合。”

美国进口商 Hotaling & Co. 执行长 Dennis Carr 也提到:“噶玛兰珍选可纯饮或是制成调酒的特性,一瓶就能满足威士忌爱好者的各种需求,噶玛兰威士忌酒厂自开创以来,持续受到来自国际的高度肯定,目前有23种不同风味的酒款,我们也期待能让更多消费者喝到噶玛兰威士忌。”

消息来源:噶玛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