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宇舶与WBC合作举办久负盛名的“冠军之夜”活动

Big Bang Unico WBC腕表
Hublot
2019-05-07 13:40 7262
瑞士知名制表商宇舶与世界拳击理事会在标志性的安可尔酒店 (Encore Hotel) 联合举办了独一无二的“冠军之夜”晚宴和现场拍卖活动,所筹款项全部捐给 WBC Jose Sulaiman Boxers Fund。

拉斯维加斯2019年5月7日 /美通社/ -- 瑞士知名制表商宇舶 (Hublot) 与世界拳击理事会(World Boxing Council,简称 WBC)联合举办了一场令人难忘的活动,为了庆祝再次合作,宇舶和 WBC 在标志性的安可尔酒店 (Encore Hotel) 举办独一无二的“冠军之夜”晚宴和现场拍卖活动,所筹款项全部捐给 WBC Jose Sulaiman Boxers Fund。

Ricardo Guadalupe Mauricio Sulaiman
Ricardo Guadalupe Mauricio Sulaiman

要了解最新资讯,请关注:
@Hublot @wbcboxing #BigBangWBC
#HublotLovesBoxing #wbc #wbcboxing

宇舶首席执行官里卡多·瓜达鲁普 (Ricardo Guadalupe) 表示:“我们有幸再次与 WBC 和知名拳王合作,在拉斯维加斯举办这场历史性的活动!让我们感到荣幸的是,我们今晚的筹款已超过100万美元,我们会将这笔款项捐给 WBC Jose Sulaiman Boxers Fund,庆祝世界知名拳王与瑞士制表商携手合作。此次合作延续了该品牌支持拳击这项高贵运动的悠久传统。”

WBC 总裁 Mauricio Sulaiman 称:“今天是我们生命中最开心的日子。我在此对宇舶、让-克劳德·比弗 (Jean-Claude Biver) 和里卡多·瓜达鲁普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与 WBC 携手创建该拳击手基金,为我们有经济困难的现役和退役拳击英雄提供帮助。”

这项历史性的“冠军之夜”活动以红毯和鸡尾酒招待会为开场,重要贵宾、媒体记者、客户和传奇性拳王出席了开幕式。一些伟大的拳王参加了正式晚宴,包括迈克·泰森 (Mike Tyson)、舒格·雷·伦纳德 (Sugar Ray Leonard)、伊万德·霍利菲尔德 (Evander Holyfield)、伦诺克斯·刘易斯 (Lennox Lewis)、胡里奥·恺撒·查韦斯(Julio Cesar Chavez)、罗伯特·杜兰 (Roberto Duran)、邹市明、托马斯·赫恩斯 (Thomas Hearns)、乔治·福尔曼 (George Foreman)、奥斯卡·德拉霍亚 (Oscar De la Hoya)、维塔利·克利钦科 (Vitali Klitschko)、杰夫·费内克 (Jeff Fenech) 和长谷川穗积 (Hozumi Hasegawa)。出席活动并支持此计划的其他名人包括音乐人卡洛斯·桑塔纳 (Carlos Santana) 和墨西哥电视名人 Jacky Bracamontes。

All the champions wearing the Hublot Big Bang Unico WBC
All the champions wearing the Hublot Big Bang Unico WBC

WBC Jose Sulaiman Boxers Fund 由 WBC 与宇舶联手创办于2012年,其宗旨是保障拳击运动员的安全、健康和福祉。自创办以来,该基金筹资超过120万美元,并已将这笔资金捐赠给在经济和医疗上面临困难的退役拳击手,帮助他们解决住房、生活和医疗费用问题。宇舶兑现了其在2019年继续支持 WBC 的承诺,该制表商将独一无二的“物品”进行拍卖,并将所得收益全部捐给该基金。独特拍品包括第二天进入赛场,观看 Canelo 对战 Jacobs 拳击赛的机会;为一支顶级 MLB 棒球队投出仪式性的第一球;以及一节 WBC 重量级拳王私教课。此外,还将举办抽奖和缄默拍卖会,独家拍品包括最后一只弗洛伊德·梅威瑟 (Floyd Mayweather) 和曼尼·帕奎奥 (Manny Pacquiao) 签名手套、一根达斯汀·约翰逊 (Dustin Johnson) 签名高尔夫球杆,以及一双科比·布莱恩特 (Kobe Bryant) 签名球鞋。此次活动取得了巨大成功,宇舶和 WBC 共筹得120万美元,所有筹款将全部捐给 Jose Sulaiman Boxers Fund。

为了庆祝与 WBC 的合作,这家瑞士制表商打造了两款 Big Bang Unico WBC 腕表,两款腕表都配有绿色鳄鱼皮表带,体现了拳击手所能获得的最高荣誉 -- 标志性冠军腰带的独特设计。第一款腕表配有全抛光绿色陶瓷表壳和亚光黑镂空表盘。

Hublot Big Bang WBC
Hublot Big Bang WBC

第二款腕表则是一款配有绿色陶瓷表壳的18k金经典宇舶腕表。

Hublot Big Bang WBC
Hublot Big Bang WBC

所有出席活动的拳王都已获赠 Big Bang Unico WBC 绿色陶瓷款腕表作为礼物。

Lennox Lewis, Evander Holyfield, George Foreman
Lennox Lewis, Evander Holyfield, George Foreman
消息来源:Hubl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