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养乐多金秋媒体交流活动暨江苏大学合作揭牌仪式于无锡举行

2018-11-26 18:34 6426
2018年11月15日,“养乐多金秋媒体交流活动暨江苏大学合作揭牌仪式”在位于无锡的养乐多工厂举行。此次活动不仅预示着养乐多迈开了校企深度合作的步伐,也标志着养乐多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在推动中国大众健康知识的普及教育上做出了切实努力。

上海2018年11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1月15日,“养乐多金秋媒体交流活动暨江苏大学合作揭牌仪式”在位于无锡的养乐多工厂举行。当天,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张红印、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总经理平野晋、养乐多无锡工厂代理工厂长大森宏之等出席活动,与此同时,来自全国各地多家知名媒体的负责人及江苏大学师生共同见证了这一值得纪念的时刻。此次活动不仅预示着养乐多迈开了校企深度合作的步伐,也标志着养乐多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在推动中国大众健康知识的普及教育上做出了切实努力。

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平野晋先生致辞
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平野晋先生致辞

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总经理平野晋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实践教学基地的设立为学生提供一个学习研究、积累社会经验的互动平台。其实早在2014年,养乐多就迈开了高校合作的步伐,几年来,养乐多陆续在校园内启动了一系列大众健康知识普及行动,通过举办高校创意食品大赛、定期组织在校本科生、研究生进行参观访问等活动普及健康知识。此次与江苏大学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是养乐多与高校之间展开更深层合作的开端。养乐多今后还将着力于举办学术研究活动,以此增进研究团队或研究者与养乐多间的交流,利用“肠乐会”的组织构建,向更多人传递养乐多的益生菌健康法。

张红印先生与大森宏之先生为江苏大学与养乐多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张红印先生与大森宏之先生为江苏大学与养乐多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在随后的媒体交流会现场,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董英教授受邀发表了主题演讲,从诸多层面论证了益生菌作为肠道健康卫士对维护肠道健康起到的关键性作用。与此同时,养乐多高层针对媒体提出的关于益生菌市场的现状、企业的发展规划布局、产品的生产细节等问题做出详细解答。针对消费者最为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养乐多无锡工厂代理工厂长大森宏之先生表示:养乐多秉承创始人代田博士提出的“预防医学、健肠长寿、轻松享有”理念,以保障食品安全为己任,除了执行各项严苛的标准及质量安全管理制度,养乐多的每个工厂还设有追溯管理系统,消费者可对商品生产的工厂、原料来源、出库时间等进行全程追踪。

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主讲教授 董英女士发表演讲
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主讲教授 董英女士发表演讲

为了能对养乐多的产品品质及生产流程有更加直观的体验,媒体一行还参观了养乐多无锡工厂,再次加深了对养乐多的了解。一直以来,养乐多都将参观透明工厂作为标志性健康科普项目和媒体交流项目,之所以敢于接受公众及媒体的检验,在于养乐多坚持当地生产、当地销售原则,以全球统一标准进行管理。消费者除了从参观的过程中近距离感受产品的生产流程、制作工序等细节,还能得到专业人员对于益生菌方面健康知识的科普。

养乐多作为全球知名的活菌型乳酸菌乳饮品制造公司之一,每天为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的3900万人带去健康。养乐多希望通过与媒体的定期交流打开对公众发声的窗口,将益生菌健康法普及给更多的人。未来,养乐多还会继续深拓中国市场,普及健康知识,让更多人受益。

消息来源:养乐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