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洗涤用品行业年会“品质生活 品质清洁”专题论坛在珠海举办

生物技术带来品质生活
2018-11-26 16:44 7105
2018年11月21日,由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主办,诺维信(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的第38届中国洗涤用品行业年会“品质生活,品质清洁”专题论坛在珠海举办。

珠海2018年11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1月21日,由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主办,诺维信(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的第38届中国洗涤用品行业年会“品质生活,品质清洁”专题论坛在珠海举办。

论坛上,来自利洁时(德国)研发部总监Stuart Campbell、联合利华(中国)有限公司北亚区家庭护理类研发总监沈俊、诺维信家居护理工业销售和市场全球副总裁Tue Micheelsen、芬美意香料(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Olegario Monegal、凯度消费者指数业务群总监陈牧凡、诺维信市场部房莎莎、科莱恩化工(中国)有限公司市场经理张祎璐等行业代表围绕“品质生活,品质清洁”的主题,就中国洗碗机洗涤剂的现在与将来、中国千禧代的洗护要求、新消费时代下的增长路径等话题进行了讨论。

满足更健康、绿色的高品质洗护需求

随着经济不断发展,包括中产阶级在内的更多消费者愈加追求高品质的生活。凯度消费者指数《2018中国购物者报告》显示,由于平均收入的提升,中国消费者不断表现出对健康产品或更优质生活的偏好。2015--2017年,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一项针对中国一线城市、二线重点城市以及沿海经济发达城市的消费者绿色消费意识调查显示,在全球消费升级力量的推动下,新一代消费者不仅愿意购买高品质的产品,同时也关注生产方式中对自然环境的影响。传统的零售企业越来越多的增加有机的品类,倡导乐活、环保可持续的消费观念。在家居护理领域,各国政府相继制定出台提升产品综合性能、绿色环保的法规和标准,以推动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作为全球生物解决方案领导者,诺维信不断引领创新,提升衣物洗涤剂和其它清洁产品的综合性能,为消费者带来更高效、舒适的清洁体验,同时减少对环境的影响。”诺维信家居护理工业销售和市场全球副总裁Tue Micheelsen表示,“我们与合作伙伴携手,通过优化洗涤剂配方和应用生物酶解决方案,采用欧洲标准,经过严格评测,让产品温和天然,并实现卓越的洗净力。”

快速、高效洗碗解决方案让家务更轻松

面对博大精深的中华美食,中国家庭享受舌尖上美味的同时,也困扰于烹调手法丰富产生的顽固污渍,特别是蛋白和淀粉类污渍。生物酶制剂的广泛应用,可大幅提高洗碗剂的洗净力,并降低产品的刺激性。

“诺维信家居护理业务几乎涵盖所有清洁相关产品,自动洗碗剂和手洗洗碗剂也不例外,我们提供的酶制剂洗碗剂解决方案,可有效去除餐具上顽固的蛋白和淀粉污渍,大大缩短浸泡时间,让餐具清洗省时省力。” Tue Micheelsen说道。

诺维信最新推出了针对自动洗碗剂的Blaze®  Evity 100T和StainzymeTM plus Evity 24T,以及针对手洗洗碗液的Achieve® Alpha和Achieve® Rise产品,不仅对污渍有着超强的去除作用,特别是顽固的淀粉污渍,如意大利面、千层面和马铃薯等食物,还具有非常好的配方兼容性,不论是用于全自动洗碗机还是手洗,其优良的去污表现让洗碗更轻松。

“未来我们将与合作伙伴一起,将更多创新的前沿生物科技带到中国家庭,用较轻松的方式实现较好的清洗效果,满足日益增长的中国消费者更健康、更绿色的高品质家居洗护需求,推动行业的创新与绿色发展。”Tue Micheelsen表示。

消息来源:诺维信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绿色科技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