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俏维俪BB走进日本大使馆 携新品和美人面膜邀您玩转“颜喜”攻略

2018-11-26 14:17 6999
11月21日,卫材中国俏维俪BB(Chocola BB)第四次受邀参加由日本大使馆举办的“平成30年度天皇诞生日”招待会。此次俏维俪BB除了带来此前广受好评的俏维俪BB饮和俏维俪凝妍饮两款人气饮品外,还带来了俏维俪BB和美人面膜两款新品。

北京2018年11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1月21日,卫材中国俏维俪BB(Chocola BB)携新品和美人面膜第四次受邀参加由日本大使馆举办的“平成30年度天皇诞生日”招待会,出席此次招待会的有中国外交部、各国驻华使馆、日本各自治体机构、在华日本企业等各界代表以及中日两国友好人士。此次俏维俪BB除了带来此前一直广受好评的俏维俪BB饮和俏维俪凝妍饮两款人气饮品外,还带来了重磅新品 -- 俏维俪BB和美人面膜。这个冬天,让俏维俪BB系列带您玩转“颜喜”攻略,从内而外有“颜”有“喜悦”。

卫材中国展台人员向日本驻华大使横井裕及夫人介绍俏维俪BB产品
卫材中国展台人员向日本驻华大使横井裕及夫人介绍俏维俪BB产品

新推出的俏维俪BB和美人面膜作为俏维俪BB系列新成员,第一次亮相就立刻吸引了广大参会嘉宾的目光,使得展台前人头攒动,场面火爆。1100瓶俏维俪BB饮和俏维俪凝妍饮加上500片和美人面膜火速变少,可见受欢迎程度,更获得前来光顾展台的日本驻华大使横井裕及夫人的格外青睐,横井裕大使对Chocola BB系列产品给出了高度的评价并期待Chocola BB品牌能将更多的产品引进到中国,为中国女性的健康美丽“保驾护航”。出席此次活动的卫材中国副总经理山田江树先生表示,为中国女性的健康美丽“保驾护航”是卫材的职责所在,将不遗余力的继续为中国女性引进更多的优质产品。

卫材中国副总经理山田江树先生(左三)与Chocola BB展台成员合影
卫材中国副总经理山田江树先生(左三)与Chocola BB展台成员合影

“颜喜”攻略 -- 有史可寻 安全有效

在日本家喻户晓的女性饮品品牌Chocola BB,于1952年在日本诞生,Chocola的灵感源自于当时日本市场最时尚的“Chocolate and CocaCola”(巧克力和可口可乐,被视作能给人带来甜蜜美好,心情愉悦感觉的食品)。卫材的创始人Toyoji Naito先生,当他在Sakuragaoka实验室也就是卫材的前身,希望调制一种尝起来既像巧克力又像可口可乐的饮品时,他把这个能给人好心情的饮品取名为“Chocola”。Chocola BB品牌创立至今已经走过66个年头,它致力于女性的美丽和活力,以此为目的开发了片剂、饮料、化妆品等多种产品。

“颜喜”攻略 --  美白元气  你与白月光只差俏维俪BB饮的距离

针对中国女性市场需求,Chocola BB从日本原装进口的人气美容饮品 -- 俏维俪BB饮,美白元气 -- 俏维俪BB饮蕴含了可以促进肌肤新陈代谢的活性维他命B3和B6,并配合有益于肌肤及具有缓解疲劳功效的蜂王浆,有益于肌肤的薏苡仁、鱼胶原蛋白肽,缓解疲劳的牛磺酸、左旋肉碱、黄精、枸杞子等,是富含9种女性美肌及缓解疲劳成分的高级美容饮料。

“颜喜”攻略 -- 抗氧神器  抗衰路上 不可或缺俏维俪凝妍饮

抗氧化神器 -- 俏维俪凝妍饮蕴含丰富的维他命B群,使用先进的抗氧化成分虾青素及针叶樱桃,促进身体内在及肌肤的新陈代谢,使皮肤达到健康活力,延缓衰老。美丽的根本来自身体的活力,将60年经验溶于一瓶的Chocola BB与大家一起唱响女性人生的美丽诗篇。

“颜喜”攻略 -- 疲劳干燥肌的新解决方案  俏维俪BB和美人面膜

2018年9月,全新俏维俪BB和美人面膜在中国震撼上市,在中国,越来越多的女性忙碌于事业与家庭间,疲劳会使身体的新陈代谢系统紊乱,夺走肌肤原有的光彩,使肌肤循环再生迟缓,导致肌肤进入疲劳状态,呈现肌肤干燥、黯沉等老化状态。俏维俪BB和美人面膜贴心设计为市面罕见的双挂耳面膜,让俏维俪BB和美人面膜帮你唤醒活力BB肌。

更多详情,请浏览http://www.eisai.com.cn/

消息来源:卫材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