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三大音乐节之一EDC登陆珠海横琴长隆

全球首个海洋游乐区电音节11月24日上演
2018-11-21 19:56 17395
11月24日和25日,世界三大品牌音乐节之一“EDC雏菊音乐嘉年华”将登陆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量身打造“横琴音乐节暨雏菊音乐嘉年华”,上演全球首个海洋游乐区电音节。

珠海2018年11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岁末将迎来盛大的电音狂欢11月24日和25日,世界三大品牌音乐节之一“EDC雏菊音乐嘉年华”将登陆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量身打造“横琴音乐节暨雏菊音乐嘉年华”,上演全球首个海洋游乐区电音节。EDC被誉为“人生必去一次的音乐节”,继4月今年上海站首次走进中国,此次第一次落户世界级海洋主题度假区,带来全新4大亮点:EDC发源地原装舞台从美国空运到珠海横琴长隆、60组顶尖DJ阵容、实景海洋游乐场、两场烟花盛宴,全方位沉浸式音乐结合海洋主题的耳目新体验,让粤港澳乃至全球电音爱好者不出国门,即能享受世界级的电音狂欢

世界三大品牌音乐节之一“EDC雏菊音乐嘉年华”将登陆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
世界三大品牌音乐节之一“EDC雏菊音乐嘉年华”将登陆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

全球电音盛事“通电”珠海横琴长隆

 “EDC雏菊音乐嘉年华”凭借着无与伦比的现场体验和嘉年华级别的游乐装置享誉全球,每年吸引40余万乐迷从全球各地前来“朝圣”。广东首站“横琴音乐节暨雏菊音乐嘉年华”将EDC发源地拉斯维加斯的原装舞台 -- 大地之母Gaia女神从美国空运至珠海横琴长隆,这个21年来最受好评的EDC专属舞台,配以多层次镭射灯光,伴着动感劲爽的音乐,美国原版现场沉浸体验将在珠海横琴长隆再登高峰

EDC全球电音节音乐品牌第一次落户世界级海洋主题游乐区,吸引了超过60组国际顶级艺人、重量级主流音乐大咖、世界级音乐品牌团队,将给观众提供各类音乐风格的多元化感官体验。比如这次的神曲《Lean On》制作人Major Lazer;2015年世界百大第一Dimitri Vegas & Like Mike;电子常青树Tiesto;来华演出场场爆满的华裔神秘独立制作人ZHU等60组音乐人,将把全球电音狂欢风暴席卷珠海横琴长隆。

珠海横琴长隆海洋王国史诗级大型夜场汇演“海洋保卫战”将为EDC带来惊喜。
珠海横琴长隆海洋王国史诗级大型夜场汇演“海洋保卫战”将为EDC带来惊喜。

“横琴音乐节暨雏菊音乐嘉年华”除了有一流的音乐之外,更是一个盛大的狂欢游乐场,此次EDC与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联手合作,将上演璀璨如昼的大型烟花秀,这也是广东唯一一个有烟花秀的音乐嘉年华。此外,珠海横琴长隆海洋王国史诗级大型夜场汇演“海洋保卫战”也将带来惊喜,150架无人机组成世纪矩阵、鲸鲨激光秀、烟火表演等六大元素,将为朝圣而来的全球电音粉带来好莱坞实景体验般的“海空大战”,收获双重的激情狂欢。

全球首个海洋主题游乐区电音节“接电”珠港澳

受惠于一个月前港珠澳大桥正式通车,港珠澳三地正式实现“一小时生活圈”,国内外电音迷们得以“电光火石”的加速度到达珠海横琴长隆,现场感受全球瞩目的海洋音乐游乐场主题狂欢11月24、25日珠海长隆将化身电音嘉年华的海洋,同步放送日夜狂欢超值优惠套票,“EDC门票两张+珠海横琴长隆横琴湾酒店/企鹅酒店/马戏酒店主题客房+海洋王国两人两日门票”较低仅需2898元,为游客精心策划的海洋度假之旅增添更加多元的享受。更多优惠请留意长隆官网、微信公众号和APP。

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已经成为国内外最具人气的潮流旅游地标之一。
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已经成为国内外最具人气的潮流旅游地标之一。

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开业以来已累计接待游客超过5800万人次,是国内最具人气的潮流旅游地标之一。2018年新年,珠海横琴长隆成为国内首个登上央视春晚的主题公园,震撼效应吸引全球游客慕名而来。就在11月16日,连续举办五届的中国国际马戏节在珠海横琴长隆国际马戏城盛大开幕,集结五大洲近20个国家25个来自全球顶尖精英队伍为珠海横琴长隆积累了无数全球马戏金奖的荣光。

珠海横琴长隆这次与全球知名音乐节IP合作,主体阵容的吸引力、场地规模的承载力、氛围营造的多变性以及游客安全的保障度等各个方面,都让全球游客看到长隆“未来无限”的品牌辐射力。长隆创新性将旅游与音乐相融合,以不断拓宽的产品形态,构筑全新维度的主题游乐体验,实现从观赏到互动的游玩体验革新,大大提升主题游乐参与感与沉浸度,让全球音乐爱好者和旅游梦想家来到梦幻的海洋度假区体验心灵的狂欢。

消息来源:珠海横琴长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