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内首个智慧文旅平台发布 将助力旅游企业实现文旅结合新理念

金棕榈
2018-11-20 12:27 8192

上海2018年11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注定是中国旅游界乃至所有旅游人永远铭记的一年,这一年原文化部和原国家旅游局合并组成了文化和旅游部,截止11月已有包括上海、海南、福建、山东、广东等至少22个省份,宣布文化和旅游厅(委)正式挂牌或宣布新的领导班子。同时,各地文旅企业也积极融入到改革融合的工作中,雪松、复星、新华联等文旅集团纷纷扩充着各自的文旅版图。而各家涉旅企业要如何顺应变化,融入文旅改革的潮流中呢?11月16日(2018中国旅游国际交易会开幕首日),中国旅游大数据和智慧文旅平台的领先高新科技企业 -- 金棕榈企业机构,在上海浦东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召开了“金棕榈智慧文旅平台新品发布酒会”,会上金棕榈发布了文旅结合后行业内首个落地的文旅平台 -- 金棕榈智慧文旅平台,并独家发布了2018年度长三角旅游数据报告。同时,金棕榈敢为天下先,发起了OTS3.0平台免费使用邀请,让旅游企业告别先买后用、拥抱DAAS服务。

金棕榈企业推出智慧文旅平台
金棕榈企业推出智慧文旅平台

会上,来自旅游监管部门、在线旅游企业、旅行社等涉旅机构的近50名嘉宾,畅谈2018行业热点,共话文旅合并新趋势。俄罗斯无国界组织代表以及武义唐风温泉代表先后上台,畅谈大数据如何赋能旅游行业帮助旅游企业实现精准营销、降本增效以及多年与金棕榈合作的收获。复旦大学、全联保险经纪公司等多家企业与金棕榈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金棕榈很好的将大数据技术、全新的模式理念以及文旅改革相结合,突破了行业固有的思想壁垒,打通各方渠道,为旅游行业的文旅结合提供了新出路。

金棕榈智慧文旅平台新品发布酒会合影
金棕榈智慧文旅平台新品发布酒会合影

金棕榈企业机构CEO潘皓波表示,文旅结合是大势所趋也是所有旅游企业必须要直面的问题。多年来旅游业一直在摸索适合自己的创新道路,也出现了像携程、同程艺龙、驴妈妈这样的大型线上企业,万达、雪松、新华联等文旅企业,以及马蜂窝、穷游等创新旅游企业。在行业发展的这么多年里,金棕榈陪伴大家一路走来,充分了解旅游企业在发展中所遇到的痛点与难点,所以也在与大家一同转型、化解。这次开放OTS3.0平台,也是希望借此能够零门槛帮助旅游企业,真正实现智能化、平台化管理,从而实现降本增效,精准营销并有效降低企业运营风险,提升企业竞争力,继而可持续化良性发展。

消息来源:金棕榈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