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白玉兰酒店华中品牌示范店盛情开业

“邂逅美食·味你而来”一场美食与艺术的酒店时尚派对
2018-11-19 19:28 6848
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旗下优选服务酒店品牌白玉兰 - 华中区域品牌示范店 - 白玉兰武汉梅苑小区地铁站丁字桥酒店正式开业。

武汉2018年11月19日电 /美通社/ -- 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旗下优选服务酒店品牌白玉兰 - 华中区域品牌示范店 - 白玉兰武汉梅苑小区地铁站丁字桥酒店(以下简称“白玉兰武汉丁字桥酒店”)正式开业。在主题为“邂逅美食·味你而来”的开业庆典上,来自上海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的领导、上海齐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WeHotel) 的公司代表、合作伙伴代表们齐聚一堂,共庆开业,献上祝福。

白玉兰武汉丁字桥酒店开业典礼现场
白玉兰武汉丁字桥酒店开业典礼现场

白玉兰幸福旅程  正式启航

白玉兰武汉丁字桥酒店的前身是锦江之星武汉梅苑小区地铁站丁字桥酒店,是第一家在武汉市营业的锦江之星酒店,已为来往的商旅人士服务了整整十一年。此次翻牌为优选服务酒店白玉兰,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

白玉兰优选服务酒店是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迎合用户对出行入住产品及服务品质的升级需求应运而生的。今天,白玉兰武汉丁字桥酒店焕新出发,也标志着白玉兰品牌布点全国八座城市的幸福旅程活动正式启航。

投资者在品鉴会上深入了解品牌及投资加盟信息,签订意向协议
投资者在品鉴会上深入了解品牌及投资加盟信息,签订意向协议

一城一店一品,玉兰香染武汉风光

在白玉兰武汉丁字桥酒店,隐藏着一幅幅风格鲜明的桥梁影像,综合了武汉当地文化特色的“城市绘”,带领客人感受白玉兰特有的“一城一店一品”特质,赋予了酒店以灵魂和内涵。随处可见的“兰小姐和玉先生”,是白玉兰品牌行业首创的独立IP人物 -- 这两个具有上海滩小资情调的人物形象,把精致、时尚、具有幸福仪式感的品牌精神传达给用户。白玉兰武汉丁字桥酒店除了全套的商务配置,更有爱奇艺影视房、智能商务房、蓝牙商务房三种科技潮流房型全新推出,以个性化、智能化,赋能酒店新智慧。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与网红coffee box的完美邂逅

白玉兰品牌自推出以来一直探索着更多跨界合作的可能,以满足优选服务市场多元化的需求和更好的体验。在继与爱奇艺打造爱奇艺影视房、汪裕泰定制“白玉兰茶园”等跨界合作之后,新晋网红咖啡品牌coffee box连咖啡,与白玉兰在武汉丁字桥酒店有了一个美丽的邂逅。

连咖啡在庆典上跟来宾玩起了互动小游戏,大家纷纷注册开起了自己的线上咖啡店,尝试多种玩法;现场还有脑洞大开配对赛,共同感受网红防弹咖啡带来的脑力加持…… coffee box跟白玉兰同样都是对生活有要求、有热情的拥护者,两大潮流产品跨界来袭,下一个爆款网红店已经预订完成

coffee box脑洞配对赛活动现场
coffee box脑洞配对赛活动现场

揭秘食神 白玉兰食神至尊炒饭惊艳亮相

在开业庆典现场,周星驰影片《食神》的原型、香港“食神”戴龙先生,给大家带来了独家授权配方 -- 与白玉兰携手推出的 -- 白玉兰食神至尊炒饭。他作为法国厨皇会名誉主席、香港特别行政区大师级厨王获得了无数美食界的国际大奖,厨艺享誉中外。戴龙先生为现场的嘉宾介绍了白玉兰食神至尊炒饭的灵感来源和与白玉兰的合作理念,更亲手制作了白玉兰食神至尊炒饭供来宾品尝。

香港“食神”戴龙与嘉宾合影
香港“食神”戴龙与嘉宾合影

荆楚美食汇 -- 音乐、鲜花、美食的交融

在开业仪式上,为了让来宾感受丰富多彩的白玉兰“灵动空间”沙龙文化,酒店邀请了花艺老师为来宾上了一节中国传统技艺插花课;伴随着热情明媚的爵士乐队现场演绎,汇聚荆楚特色美食的冷餐酒会让“邂逅美食·味你而来”这一庆典主题得到了印证 -- 热干面、鸭脖、孝感麻糖、龙须酥、豆皮、小米粑、面窝…来宾们度过了一个美妙又美味的下午。

开业庆典活动现场
开业庆典活动现场

气氛热烈而真挚的白玉兰武汉丁字桥酒店开业仪式结束了,带给武汉一个全新的连锁酒店品牌 -- 优选服务酒店品牌白玉兰。白玉兰将秉承“用心,为你更好”的品牌理念,以用户的需求与体验为核心,带来更多精致、时尚的生活方式,让差旅不再单调,让客人感受到真正的优选服务,让住酒店拥有幸福感、仪式感。

消息来源:锦江之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