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富士康集团SMART科技亮相第7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2018-11-19 16:45 6541
2018年11月17日-19日,全球智慧教育与互动技术领导者SMART科技来到南昌参加第7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本届展会SMART科技带来其针对协同合作学习开发的全新软硬件结合方案。

SMART科技智慧教育“家族”齐亮相

南昌2018年11月19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1月17日-19日,全球智慧教育与互动技术领导者SMART科技,继续致力于中国市场,来到南昌参加第7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为富士康集团旗下的战略教育科技品牌,SMART科技继于2018 年5月成都教装展展示针对中国市场设计的最新SMART Board MX系列互动式一体机之后,本届展会 SMART科技带来其针对协同合作学习开发的全新软硬件结合方案,会场演示了其授课软件以及学习套件云平台 SMART Learning Suite Online®及其创新的协作软件SMART TeamWorks®,有助于促进动态内容共享和教学协作。会议期间除了提供SMART全系列的SMART Board选项,也展示了基于SMART互动科技架构的智慧教育方案,包含STEAM教育SMART SAM Labs套件,双师课堂以及翻转课堂等应用场景,使SMART智慧教室解决方案更臻完美。

SMART董事长陈振国博士和中国区总经理李泱儒先生接待来访参观
SMART董事长陈振国博士和中国区总经理李泱儒先生接待来访参观

领导教育生态互连互通互动

SMART科技作为智慧教育行业的领导者,致力于提供优秀的学习体验,透过课堂内的互动科技应用,激励学习,推动教育成果的转化,不断提供教育生态创新方案。

展会现场照
展会现场照

SMART Learning Suite Online® 允许教师使用任何设备轻松地在任何地方打开和提供课程,将学生设备连接到鼓励主动学习的活动,评估和课程,让学生按照自己的进度学习,用户创建和提供形成性评估和活动,提供有价值的见解和指导

展会现场照
展会现场照

SMART TeamWorks®我们的最新软件可帮助学生在项目中分享连接和协作,无论是在房间还是远程。一键式连接简化了协作,可与视频应用以及其他屏幕共享应用程序配合使用。学生和教师可以同时编写笔记,添加各种动态内容并与之交互 - 图像,PDF,Microsoft Office®文件,网站和视频。实现无限的协作,内容同时分享并批注,课程记录于回放,多应用平台互相协作,将教室内的智能互动化推向了一个新高度。

SMART SAM Labs 编程套件首次亮相,针对国内热门的STEAM教育市场所推出的SMART SAM Labs 编程套件,完美结合平板与互动屏幕教学场景,将课程融入SMART Learning Suite®软件中,培养孩子们的综合素养,多学科的共融共通,知识与多重能力的结合,提高其未来竞争力。

帮你优PaGamO 为富士康集团投资的翻转课堂技术教育平台,PaGamO做为翻转教学的先驱,倡导游戏化学习,增强学生自主学习的兴趣;PaGamO作为SMART重要的合作伙伴,该产品将做为加载入著名的SMART Notebook®课堂软件,提高课堂内外学生的学习热情,从而斩获更优异的学习成绩。

小鱼易连与SMART科技的结合,在面对远程授课,双师课堂,和师资力量互助上提供了优秀的解决方案。SMART科技的远端互动协同方案为用户,实现较好的远端学习体验。

科技赋能,智慧创新

教育装备展览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家亲身体验了SMART解决方案的强大功能。自从2016年富士康集团收购SMART科技为其全资的子公司以来,SMART 科技不断深化其“激励卓越”的理念,致力于打造软硬结合,协同合作的较佳学习体验,进而创造更好的学习成果。富士康科技集团副总裁,SMART科技全球董事长陈振国博士表示,富士康集团非常重视教育产业的投资和投入,SMART科技会透过其强大的教育软硬件方案以及富士康集团的科技赋能,持续致力于中国市场与全球的教育创新。

消息来源:SMART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软件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