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ebNMS和Cyient一起带来由物联网支持的创新型信号塔运营中心

WebNMS
2018-11-19 11:39 4913
领先的企业物联网(IoT)平台和解决方案提供商WebNMS今天宣布,该公司与Cyient建立战略系统集成合作伙伴关系。

印度海得拉巴和钦奈2018年11月19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企业物联网(IoT)平台和解决方案提供商WebNMS(Zoho Corp.(卓豪公司)下属的物联网部门)今天宣布,该公司与Cyient建立战略系统集成合作伙伴关系,Cyient是一家为全球行业领导者提供工程、制造、地理空间、数字、网络和运营管理解决方案的全球提供商。

这项合作将把WebNMS的可扩展和高性能物联网平台,与Cyient在网络和运营管理方面的专长结合到一起,支持通过单一地点让多座信号塔实现高效运营。Cyient已经在其海得拉巴总部让一座基于物联网的信号塔运营中心(TOC)投入运转,在一个蜂窝站点上为所有无源网络元素,提供全天候监视和远程监控。

Cyient的TOC解决方案利用WebNMS IoT平台,将会通过有效监控停电问题,帮助信号塔管理公司优化资产利用,降低资源成本,提升运营效率,并将显著提升站点的安全性。

WebNMS IoT总监Karen Ravindranath表示:“物联网正在改变各行各业的业务动态发展情况。我们很高兴能够在物联网方面与Cyient进行合作,通过运用我们平台的强大能力,支持他们的TOC解决方案管理广泛分布的信号塔基础设施资产。WebNMS致力于支持我们的合作伙伴释放物联网的价值,并提供富有创新精神的解决方案,从而为他们客户的业务实现数字化转型。”

Cyient通信部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Sanjay Krishnaa则表示:Cyient在电信基础设施生命周期管理方面的深度领域专长,结合WebNMS的物联网技术,将会通过更为高效地追踪和管理我们客户的基础设施资产,帮助提升他们业务的运营效率。”

消息来源:WebN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