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患者血液管理基金会出席中美健康峰会

国际患者血液管理基金会(IFPBM)
2018-11-16 19:40 6689
本届中美健康峰会于2018年10月12日到14日在中国北京举办。中美健康峰会由哈佛大学陈曾熙公共卫生学院中国项目部创始主任刘远立教授和哈佛医学院马晶博士于2011年9月在哈佛大学正式创建,每年在中美两国轮流主办 。

北京2018年11月16日电 /美通社/ -- 本届中美健康峰会于2018年10月12日到14日在中国北京举办。中美健康峰会由哈佛大学陈曾熙公共卫生学院中国项目部创始主任刘远立教授和哈佛医学院马晶博士于2011年9月在哈佛大学正式创建,每年在中美两国轮流主办此峰会致力于汇集来自学术界、政府和非政府组织以及业内的医疗卫生领袖,在知识、理念和经验交流基础上,促进全球健康事业发展。中美健康峰会通过高级别战略对话、领袖培养项目以及应用研究,致力于实现上述目标。

峰会的受邀发言嘉宾:Axel Hofmann博士,讲解了“患者血液管理的概念和价值”。Hofmann博士是苏黎世诊所大学麻醉学研究所的客座教授,也是患者血液管理基金会的理事之一。

患者血液管理是“以证据为基础的一揽子护理措施,旨在通过临床管理和保存患者自身的血液来优化医疗和手术的治疗效果。”请观看视频“IFPBM是什么?

Hofmann博士在演讲中表示:“根据世界上较大的患者血液管理‘真实世界’研究结果,有超过60万患者参与,研究结果显示,在中国广泛实施患者血液管理,将改善数百万患者的情况,同时每年可节省数百亿医疗护理费用。这也将有助于减少同种异体血液供需之间的缺口,并有改善医疗保健的可及性。由于中国最近禁止了相互献血,外加老龄化社会对临床服务和手术的需求快速增长,导致血液捐赠者数量减少。”阅读完整的患者血液管理研究

峰会当天,在40多分钟的小组讨论中,许多专家一致认为,患者血液管理应该成为中国的护理标准。几位官员称,相关机构正在努力,推动中国成为患者血液管理的全球领导者。

消息来源:国际患者血液管理基金会(IFPB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