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拉玛九医院服务平台升级为“专业保健社区”

2018-11-16 14:22 10935
近日,在泰国的拉玛九医院,医院服务平台的功能性从服务患者升级成健康生活服务中心 -- “专业保健社区”。

曼谷2018年11月16日电 /美通社/ -- 众所周知,医院的服务平台可为就诊者提供着预约挂号、线上咨询、医生简介等便捷化就医服务。近日,在泰国的拉玛九医院,服务平台的功能性从服务患者升级成健康生活服务中心 -- “专业保健社区”。

拉玛九医院位于在曼谷市中心的新CBD
拉玛九医院位于在曼谷市中心的新CBD

在“专业保健社区”这个开放性的平台,医院以“共同健康空间”模式为各年龄段人士提供专业的健康护理知识及指导服务,将被很多患者忽略的专业医疗保健环节提升至和治疗同等高度

拉玛九医院的医疗保健是药师直接、负责地提供与药物治疗相关的服务,其目的是达到改善病人生命质量的确切效果。为打造“专业保健社区”,拉玛九医院不断提升综合性健康和医疗服务水平,从而使得每个医疗服务环节都实现无缝对接。拉玛九医院位于在曼谷市中心的新CBD,交通便利,医院可以支持治疗世界各地的的患者,提供包括中文在内的各种专业的翻译服务。

拉玛九医院通过JCI认证
拉玛九医院通过JCI认证

目前,拉玛九医院通过JCI认证 也是第一个美国之外的肾病和肾脏移植研究中心获得JCI认证的机构。根据2017年12月31日泰国器官移植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拉玛九医院肾脏移植中心从1992年开设至今,已经成为全泰国私立医院中做肾脏移植手术最多的机构。其中,已完成肾脏置换手术800例、60岁以上患者的肾脏替代服务176例。相关领域的医疗研究成果在定期国际会议 (World Congress Transplantation)面向全球51个国家发布。2016和2017年度,拉玛九医院还获得亚太医疗保健和医疗旅游奖(GHT Awards 2016 & 2017)的“年度生育服务提供者”奖。

拉玛九医院“专业保健社区”健康生活服务中心
拉玛九医院“专业保健社区”健康生活服务中心

目前,拉玛九医院已经正式跨入数字医院时代,将先进设备应用于诊断和跟踪患者治疗,使科技与医疗服务得以更好的融合。医院还专门研发了供患者使用的手机应用程序,并将医用可穿戴设备应用到医疗服务当中,全面及时关注患者的治疗情况,这项新技术即将在2019年全面投入使用。

消息来源:泰国拉玛九医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