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医疗服务升级 拉玛九医院推出“数字健康服务”

2018-09-17 08:30 10578
除了旅游资源外,泰国强大的医疗实力鲜为人知 -- 这里还是全球较大的医疗旅游目的地之一。近期,泰国知名的拉玛九医院升级医疗服务,推出“数字健康服务”,进一步促进提升泰国旅游医疗。

曼谷2018年9月17日电 /美通社/ -- 除了旅游资源外,泰国强大的医疗实力鲜为人知 -- 这里还是全球较大的医疗旅游目的地之一。近期,泰国知名的拉玛九医院升级医疗服务,推出“数字健康服务”,进一步促进提升泰国旅游医疗。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网站数据显示,近几年,泰国的旅游医疗服务每年创收近1200亿泰铢(41亿美元),并保持两位数增长。2017年,有超过260万外国人到泰国接受医疗服务,一些中东的土豪国家甚至把整个国家的全民医疗服务都搬到了泰国。

泰国拉玛九医院的旅游医疗服务
泰国拉玛九医院的旅游医疗服务

除公立医院外,泰国全国共有400多家私人医院,都是兼具高科技设施和高水平医护队伍的国际化私立综合医院。这其中,以妇产科闻名的拉玛九医院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世界各地医疗旅游人群的光顾。

拉玛九医院不断研究和发展医疗创新,将这些先进设备用于诊断和跟踪患者治疗,打造了一套“数字健康”服务,这项服务的应用在为患者提供方便的同时,扩大了医疗服务的范围,开创了智能化医疗服务的新模式。例如,医院可以通过手机应用程序24小时不间断获取患者动态资料,全面及时关注患者情况,便于更好治疗;远程健康咨询及治疗使得患者在异地也能获得服务,打破空间局限。目前,“数字健康”系统正在试验及研发过程中,预计将在2019年全面投入使用。

泰国拉玛九医院
泰国拉玛九医院

拉玛九医院是具有治疗各类疾病实力之一的综合性医院,其中最有名气的是妇科类。拉玛九医院拥有超十年经验的医师团队及完善的医疗设备,针对女性打造全年龄周期的医疗健康服务。在孕前、妊娠及分娩阶段后,以及针对绝经期女性都有相应的治疗服务。拉玛九医院还通过了国际医疗卫生机构认证联合委员会(JCI)和医疗保健认证协会(HA)认证,获得2016年亚太医疗保健和医疗旅游奖(GHT Awards 2016)的“年度生育服务提供者”奖。

泰国拉玛九医院数字健康服务
泰国拉玛九医院数字健康服务

除了妇产科,拉玛九医院肾脏移植研究中心的肾脏移植手术在泰国医院中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手术成功率与世界级知名医院相当,肾脏移植医疗团队具备丰富的经验,并有委员会对肾移植进行透明和公正的监督。据2017年12月31日泰国器官移植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拉玛九医院肾脏移植中心从1992年开设至今,已成为全泰国私立医院中做肾脏移植手术最多的机构。预计未来“数字健康”服务试验成功后,也将在妇产科和脏移植研究中心这两个科室使用。

目前,中国赴泰游的人数已占外国游客的半数以上,随着医疗旅游人数的增长,为方便中国及其他国家患者就医,拉玛九医院还配有中文和其他语种的医务人员,打破语言沟通障碍。

消息来源:泰国拉玛九医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