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加坡全国眼科中心、眼科研究所与强生合作

Johnson & Johnson Vision
2018-11-12 21:23 27132
新加坡全国眼科中心(SNEC)、新加坡眼科研究所(SERI)与Johnson & Johnson Vision今天宣布达成一项价值2635万美元(3635万新加坡元)的科研合作,共同研究本世纪较大的眼部健康威胁近视的解决方法 1,2,3。

旨在消除全球普遍的近视现象

这项2635万美元的新合作项目将探索近视预防和治疗解决方案,以应对越来越重的医疗负担

新加坡2018年11月12日电 /美通社/ -- 新加坡全国眼科中心(SNEC)、新加坡眼科研究所(SERI)与Johnson & Johnson Vision今天宣布达成一项价值2635万美元(3635万新加坡元)的科研合作,共同研究本世纪较大的眼部健康威胁近视的解决方法1,2,3。到2050年,全球半数人口预计都会近视,10亿人预计会高度近视,而高度近视会导致视网膜疾病,增加了失明的风险1。  

 

 

 

 

此次针对近视的公私战略合作关系是亚洲同类首次合作,将让人们进一步了解近视如何形成、如何加重并如何阻止近视。合作将着重于开发预测性工具,来识别哪些人存在高度近视的风险,研究近视的根本原因,推动创新疗法,并发现和验证预防近视发作与加重的方法。

强生执行委员会副主席兼首席科学官Paul Stoffels博士表示:“全球的近视率正以惊人的速度增长,如果不加阻止,健康损失和金钱损失将在未来数十年呈直线上升,尤其是在亚洲。”

他说:“我们很高兴与新加坡全国眼科中心及新加坡眼科研究所携手加强对近视原因的了解,并探索预防这种全球公众健康威胁的方法。我们都希望为亚太区乃至全球的个人及家庭带来重要进展。”

新加坡眼科研究所执行董事昂丁(Aung Tin)教授表示:“大量文件表明,近视率正在上升,尤其是在年轻人中,这已经成为一个严峻问题,如果我们能了解近视率快速上升的根本原因,我们就能从根源上解决问题。新加坡眼科研究所致力于与领先的企业携手应对眼部疾病,我们很高兴开展此次科研合作,为解决这个普遍发生的疾病寻求新的突破。”

新加坡全国眼科中心医学主任Wong Tien Yin教授称,此次项目将结合三方的相关资源、临床经验与科学知识,并合力建立一个用于近视研究、临床护理和教育实践的领先中心,从而在地区乃至全球近视预防与治疗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Wong教授表示:“新加坡全国眼科中心很荣幸与合伙伙伴共同应对近视率上升这一问题。通过结合我们临床医生、临床科学家及战略合作伙伴共同的力量,建立新的疾病框架,并在全球各地分享知识,有助于彻底消除近视。”

近视是全球最常见的眼科疾病1,2。近视提高了视网膜退化和脱落、白内障及青光眼的风险。如果不加阻止,近视将成为不可逆转的视力受损及失明的主要原因1。由于环境和遗传因素,当眼球被拉长时,就会发生近视4。目前很少有近视控制方案已经获得监管机构的批准。

近视预计会对全球造成严重负担,尤其是在亚洲

  • 到2050年,预计全球50亿人会患有近视1
  • 东亚和新加坡将受到最严重影响,目前年轻人的近视率高达80-97%,主要集中在城市地区5
  • 儿童是最易患上近视的人群。例如,在中国,6-18岁青少年中,近视率从10%以下增长到80%6。发展成高度近视的儿童一生中患上严重眼部疾病和永久性视力受损的风险更高7
  • 在新加坡,二分之一的儿童到12岁前会患上近视8,而75%的青年已经近视,并且佩戴眼镜9
  • 主要由近视引发的未矫正屈光不正预计每年造成全球医疗系统2020亿美元的支出1,并且随着近视率在未来数十年不断上升,严重程度不断增加,这项支出将大幅增长。
  • 在新加坡,新加坡人每年在近视光学矫正上面的直接开支约为7.55亿美元(10.4亿新加坡元)10

由于近视的复杂性和普遍性,杜绝近视需要涉及不同的学科,并结合新颖的临床研究以及教育与临床护理创新,才能有所突破。新加坡全国眼科中心、新加坡眼科研究所与Johnson & Johnson Vision打算携手合作,联合其他利益相关者,共同开展影响广泛的策略。

Johnson & Johnson Vision为此次合作带来了深厚的验光及眼科知识,以及强生家族强大的实力、能力与影响力支持。强生致力于解决复杂的全球公共健康挑战。新加坡全国眼科中心与新加坡眼科研究所已经成功开展过很多影响广泛的眼部研究,加上杰出的临床护理,为提高新加坡、亚洲乃至全球的眼部疾病发现、预防和治疗工作铺平了道路。

消息来源:Johnson & Johnson Vision
相关股票:
NYSE:JNJ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